close


good night my you~

sorry....早上的離情依依捨不得...
竟讓你錯過了班機..影響了所有的schedule...
心裡..真的好過意不去..
接到你從機場打來的電話..整個人都慌了
趕快拜託大媽趕快幫你book最快可預定的班機及後續的轉機/接機問題

嗚..還被大媽笑說:[你們家那隻出差那麼多次,都沒發生烏龍過耶...]
嗚...我也不是故意的咩> <

心裡急得要命,本還想趕到機場去陪你..
幸好你及時打電話回來說你自己已經候補到班機
只是, 會比原本行程晚6小時左右...
我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來...但還是很愧疚
嗚~大寶貝..我真是你的災星> < 
跟我在一起的你..也跟著我少一根筋> <
對不起啦...下次..我絕對絕對不會讓你再發生這種事啦....
我會乖乖聽你的話啦..我保證...

一整天,無心工作..
想你,也是擔心..
直到7點多收到你傳來已經平安抵達的訊息
我才整個人輕鬆了下來..
只是想到你還要坐那麼久的車
快半夜才能進公司
可能還要熬夜趕sample...就好心疼> <
而且想到你都還擔心我吃了沒..就更覺得內疚...
我的脫線> <讓你今天一整天的行程變的很匆忙
我才擔心你今天一整天有沒有好好吃飯??
嗚..心疼> <所以為了補償你..
今天我查了一些泰式料理的食譜,下班也已經去買了材料
菜單: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綠咖哩/椒麻雞/檸檬魚/炒河粉
很豐富吧^ ^有沒有流口水了呢??
這個假日先試煮..等你回來讓你好好吃一頓
當作我的賠罪,好嗎??
而且謝謝寶貝的高EQ ,真是值得獎勵^ ^有進步耶~~^ ^
呵..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候補幾位,降我就可以知道他們每次候補幾位的感覺啦~~
放心..寶貝 我不會讓你在有這樣的經驗了...

你問我,想不想你...
呵~那是你沒看到我昨天寫的日記..
從你告訴我,你要出差的那一刻..
我就已經開始很想你了啦~~

不知道你幾點才到的了工廠...
不想耽誤你處理公事的時間
所以,在下禮拜二做出最後的sample給日本前
我。放牛吃草...
你就不要顧慮著我,好好專心工作吧..
等忙完了,再陪我吧^ ^
呵~我是貼心的小寶貝吧,
晚安啦..我最愛的大寶貝..
自己,要記得不要熬夜熬太晚喔..
不然我會擔心  就睡不好囉~~呵呵呵..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