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90.JPG  

今天,2015/7/20

是小傢伙的“劍橋外”夏令營初體驗

一直以來~小愷的寒暑假

都還是在幼兒園裡度過~

雖然也稱之夏令營冬令營,雖然會重新編班,也和平常上課方式不一樣

像上週五剛結束的全美夏令營~我覺得外師這次主題是的上課方式真的很棒

是我很喜歡的教學模式~

不過。。。畢竟還是在cam school的體系裡

熟悉的學校~熟悉的行政人員與老師~熟悉的同學

總覺得這隻小獅子!一直是處在一個很熟悉的環境~不知外面的世界還很寬廣也被保護得太好!

8月底~小傢伙就要去國小報到了!

會是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上課方式!

他能適應這一切的“新”嗎?

所以~我決定找個不一樣的夏令營

讓他開始學習“接觸新事物”!

看了好多有趣又好玩的營隊~幾乎都在大臺北地區啊><

真是讓人沮喪><好不容易克服接送問題

但更沮喪的是@@還都滿滿滿報不到><

最後~意外在BBH上找到有媽媽們在揪毛克利的團報

就這樣~我們發現家附近的小學~竟然也有看起來也挺有趣的夏令營

立馬~替小傢伙報名^^

IMG_9316.JPG

就在今天~小傢伙的“新鮮版”夏令營初體驗

一早~和他的小姊姊一起送他去上課

(這幾天我是偽單親之雙子媽@@...oreo姊姊從高雄來過暑假~老公臨時飛出去出差@@)

一路上兩人還有說有笑~小愷開心的不得了

 

IMG_9317.JPG  

但等到我和小姐姐要離開時~我發現小傢伙臉色大變

雖然沒有哭~但是那表情我知道!他是緊張擔心與難過~

哎~媽咪我的心情也彷彿回到3年半前

第一次帶小愷去上幼兒園的心情一樣!其實~也好難過耶><

被保護慣的小傢伙~又被我送去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啊!

但!為了訓練小愷獨立!為了培養他能快速適應陌生的環境!

我希望他還是能帶著他的勇氣!他的笑容~去探索新的環境並很快融入新的人事物

這我覺得~也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學習課程啊!  

小傢伙!加油!

IMG_9315.JPG

坐如針氈的度過一天~終於下班可以去接小子啦!

(哎~以前還可以開視訊看小子上課狀況~也能打電話去學校詢問

  但這夏令營...應該不行

  所以~其實媽咪我也好像開始學習放手不要那麼瞎操心啊!)

IMG_9313.JPG  

原本的擔心~

在看到小傢伙的笑容~恩!我真的要相信小愷的適應力啊!

IMG_9308.JPG  

(媽咪~很好玩喔!我交到好多好朋友耶!)

喝~不但如此~小愷心愛的Minnie也跟他同一大隊同一中隊~但不同小隊~所以在同一間教室呢!

哈~真是有緣分^^

兩小無猜在同一個空間應該更讓他可以適應吧!^^

IMG_9296.JPG  

原本營隊的工作人員今天知道兩小熟識但不同小隊

問我們需要調到同一小隊嗎?

不過想想~送他去夏令營的本意就是學習融入新環境

所以~還是維持原來的安排~我想~兩小在不同小隊~可分工合作~也可正向競爭!

然後與不同的人產生不同的火花對他們才是好的^^

所以~希望接下來的4天~兩個人都要好好“玩”與“學習”啊~^^

下課後的兩人~開心的哩^^

都說今天超好玩的!^^

IMG_9297.JPG

 加油~兩隻還在狀況外的小獅子><

(兩隻獅媽晚上還在討論他們今天的作業到底該怎麼做

 這兩隻傻獅@@竟然一問三不知@@真是敗給他們了@@)

IMG_9306.JPG  

ps~今天第一次趴睡初體驗~睡得好嗎?

     小愷說~哈!我有睡著~還不想起床耶!

    連這點小事都擔心的獅子媽~真的要學著放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