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13.jpg

雖然~是外國人過的節~

但~小朋友開心啊!所以~還是要很感謝靜芬媽咪/增和媽咪

又為了小朋有百忙中辦了這個中正特區的"不給糖就搗蛋"掃街活動

讓小朋友超開心~^ ^

也讓這個萬聖夜~中正特區到處有可愛群魔亂竄~超可愛的啦!

 IMG_2548.jpg

看小朋友沿街要糖果要得很開心~

其實~活動的後面真的是辛苦了辦活動的媽咪們!

要事先規劃路線,要事先拜訪店家,還需要事先準備糖果給店家

所以~真的真的~為了讓小朋友有個快樂的童年回憶

很多媽咪付出了很多心思啊!

也感謝這些媽咪~讓我們即使是職業媽咪

也可以順水推舟簡單參加活動就好~真是大感謝了!^ ^

IMG_2553.jpg

萬聖活動當天~其實小愷是很不舒服的!

我回到家接這小傢伙去活動時~

他可是懶洋洋趴在沙發上~連東西都不想吃><

因為....下午被ㄚ公ㄚ嬤帶去打了流感疫苗和肺炎鏈球疫苗兩針~就全身不舒服

(不過...他很驕傲說他沒有哭

我說~怎麼可能?我每次帶你去打針你都會哭耶!這次那麼勇敢喔?

小愷說~錯!因為哭ㄚ嬤會罵我@@)

IMG_2557.jpg

我就說~那我們不要去要糖果好了!

但這小子愛玩的個性應該像我@@

說什麼也要去掃街要糖

IMG_2610.jpg

所以~我們還是來了~@@

真是"玩性堅強"的小孩啊!

   IMG_2588.jpg

不過@@其實我們家很少吃糖果啊!

去年要的糖~全都貢獻給"垃圾桶"了~

今年要的糖果也一顆都還沒下肚@@

小愷也不是愛吃糖的小傢伙~那~到底為什麼那麼熱衷要糖果這遊戲呢?

   IMG_2617.jpg

哈哈~開心就好~

就這樣~走了40分鐘的要糖之路~當做健身運動囉~^ ^

IMG_2622.jpg

最後一站~終於可以請人來幫忙我們母子倆照合照

IMG_2623.jpg

也和小粉圓姐妹在最後一站又相遇了~^ ^

 IMG_2632.jpg

這次的小搗蛋鬼~浩浩蕩蕩超過50名啊!

再加上陪同的大人@@真的是很大的陣仗啊!

 IMG_2655.jpg

小惡魔們大聲喊"不給糖就搗蛋"的氣勢真的很驚人呢!

 IMG_2654.jpg

可愛的小鬼們大合照~明年^ ^再來一起要糖果吧!^ ^

   IMG_2692.jpg

本來~還在有點沮喪~我們的攝影師沒能趕來

原本說好7點一起集合的~

但7點打給老公~><還在台北開會中~唉~

    IMG_2706.jpg

但活動的尾聲~爸比~還是趕來了><

雖然他說他應該會被念死~但他也不想聽見我們母子的沮喪

所以~還是翹會議趕來了

真的~要很感動~我們家的SIMON老爸~真的是把我和小愷當做第一順位啊!^ ^

IMG_2715.jpg

然後~看看這位爸比要多融化啊!

小愷就這樣跳上去爸比身上撒嬌~說他好不舒服~要安慰的@@

活想我剛剛一路是在虐待他><

IMG_2721.jpg

所以~我們家的SIMON爸比真的是個很棒的爸比啊!

小愷才會也那麼黏ㄚ比~

最近~爸比要出門辦事情~小愷都會想當跟屁蟲不跟我在家裡了@@

可惡!我們加快要分成男人國和我女人國

我怎麼感覺我是孤軍奮戰啊!><

IMG_2717.jpg

所以~感謝爸比特地趕來

一定要留下的記錄!^ ^一家三口的活動合影~

哈哈~小愷ㄚ小愷~我和爸比真的很認真~不缺席你成長中的有趣點滴

以後你看相簿時~不要太感動啊!^ ^

 IMG_2730.jpg

活動的尾聲~來是是全家的牛奶糖冰淇淋

並且巧遇這次活動中的一堆Elsa~^ ^

哈~冰雪奇緣~真的是2014最夯的電影啊!

蜘蛛人與Elsa~很可愛的ending畫面~^ ^

 IMG_27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