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49.jpg    

明明,才5歲多

但小傢伙有時卻也成熟的令人心疼

前天凌晨四點,因為喉嚨不舒服而醒

摸黑出房門想要找水喝

卻看到對門小愷的房間,小傢伙坐在床上抱著巧虎悍他愛的毛絨絨張大著雙眼瞧著我

有點被嚇到@@

“你怎麼沒睡?怎麼了?”

“我做噩夢!夢到有鬼在追我~~~><"(這是萬聖節後遺症嗎?@@)

“那~你怎麼不來我房間找我呢?自己一個人坐著多久了?”   

”不知道....夢到我就害怕得不敢睡了~想去找你!可是你說過~只有星期五六可以跟你們一起睡!你說你們會被我踢到睡不好!“

哎~都什麼時候~小傢伙一直記著我跟他說

”你睡相不好好愛踢人!平常我們要上班!所以不可以跑來我們房間打擾我和爸比睡覺喔!

這樣我們大家都睡不好~上班會沒有精神!

 六日不用上班,才可以跑來找我們睡覺喔!“

摟著我的小寶貝~說~下次再做噩夢!可以立馬跑來我房間找我好嗎!

真的是~怎麼那麼可憐的小傢伙~都已經害怕到不敢睡還怕打擾到我們

如果><我沒有三更半夜渴醒~小傢伙要坐到多久啊?

陪著小傢伙一起窩擠在他的單人床~

結果@@不到10分鐘換simon阿比過來了~

”怎麼了?“換我問這個平常超好睡的老公幹嘛三更半夜不睡覺?

”我剛剛就感覺旁邊空空的!發現你不見趕緊出來找你啊!“

@@一家三口的三更夜難眠啊!但是~突然覺得好幸福!有貼心的小傢伙~超愛我的老公!

最後~老公說把主臥讓給我們母子~他來睡小愷的房間

換來我們一家三口都好眠的結局!(當然~僅此一夜啊!^^)

雖然~有時小愷真的調皮的跟個惡魔一樣~

但抱著貼心的小傢伙~看著他像天使般的睡顏~真的覺得^^這個片刻!當媽咪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一件事啊!

(順便記錄!

今天中午用餐的餐廳冷氣開得有點強

我一直說~好冷啊!><

在就座後~小愷突然抱住我~”你怎麼了?幹嘛突然抱我?“

”你說你很冷啊!我抱你讓你溫暖啊!“

真的~新窩整個都暖暖的啊!

有時候~男生其實也非常貼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