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一家三口一起到天母參加
"天母~搞什麼鬼的活動"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經驗^ ^
感謝凱亞媽的推薦
讓我們一家三口度過了一個很棒的萬聖週末呢~^ ^
下午驅車抵達天母

哇~周邊的交通已經都是塞塞塞~
停車位一位難求><
美國小學旁已經有超長的人龍在等著領南瓜桶
準備兵分三路去搗蛋啦~^ ^
我們很順利的領到3個南瓜桶^ ^


就被旁邊"洶湧的人潮"開始推進要糖去囉~
排隊時聽前後經驗老道的父母說
今年真的很誇張,往年的參加人數真的沒那麼多ㄚ!

果真~天母的街頭~全部擠滿了人潮
每間店都擠滿了搗蛋的小鬼
只要店門口貼了這個貼紙的,都可以去要糖....但幾乎全部的店都有阿~^ ^

可真的是"盛況空前"的場面ㄚ~
這一天戰利豐盛~



滿滿的一桶糖~夠讓小愷吃上好一陣子之外
最滿足的是拍了許多很棒的照片
這些照片都是將來的精采的回憶



更何況這天真的把小愷打扮的好可愛~^ ^
媽咪我沿路皆受眾人誇獎可真是一整個驕傲哩^ ^
(除了大家一直說真是漂亮的妹妹外@@)

這一天的天母街頭~真的很搞鬼
好多有趣的照型
超多白雪公主/小南瓜/小惡魔

超多胡迪/巴斯光年....沿路我還和simon無聊數數起來了~^ ^
真是有趣的嘉年華活動^ ^

走累了~來哈根達斯吃冰淇淋吧^ ^

哈哈~這裡的店員也打扮的很有趣呢~^ ^

小愷在大街上看著怪模怪樣的人兒了,對這些打扮已經見怪不怪了^ ^
主動的要合照,笑容還燦爛的呢^ ^




這天,拖活動之福
減肥中的我難得可以吃抹茶冰淇淋解解饞^ ^
美味的甜蜜東京~到現在還唸唸不忘ㄚ~

而當天進店裡有裝扮的~店員也會幫忙拍拍立得讓我們留作紀念~真棒^ ^

而離開哈根達斯時,看到一旁更鬼怪的發糖妖怪

當然也要跑去"不給糖就搗蛋囉~"
這個裝扮有驚悚~
連小愷也看的目瞪口呆

店員的這身裝扮的確有達到效果
讓我們注意到這間"日光大道"
當晚~我們的晚餐就在這美麗的餐廳享用,有機會再來寫食記
因為真的還不錯吃~是我和simon都還想再訪的小店呢~^ ^
整個天母街頭一整天都是熱鬧非凡~

可口可樂也有提供免費的可樂享用
還可以玩遊戲闖關^ ^
老媽我手氣很好
玩這種類似推啤酒杯的活動大成功
順利替小愷賺到一顆海灘球^ ^
晚上,運動公園也有活動~

我們看了幾個妖魔鬼怪的魔術/舞蹈/玻璃球等表演

又看小愷一整天下來也累了><
才依依不捨結束這天的行程

明年,我們一定還要來盛裝參加"天母,搞什麼鬼"的活動ㄚ~^ ^


ps~當晚天氣很冷
       幫小愷套上外套....頓時~我覺得小愷簡直像....
       英國貴婦一枚~哈哈哈~^ ^(這...有是一種變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