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1  

媽咪自己很喜歡亂塗鴉~
所以也讓小傢伙從一歲半起~就開始"玩"美術
可惜~陪伴小愷那麼多年
瘋瘋癲癲且創意十足~逗得小朋友課全玩瘋的企鵝老師
也在前一陣子因舟車勞頓因素決定辭退桃園班的課程
所以><我只好替他開始重新尋找適合他的美術課程了
在比較家附近的美術教室MOMA & 蘇荷
各有優缺點~但上課的是小愷
所以我尊重他的決定~
連著2個禮拜
2邊都試上完後~小愷非常肯定的"我要第二間教室"所以~我們就來到了蘇荷~
以後~蘇荷~請多多指教~讓小愷可以開心在美學的世界玩耍成長^ ^

 IMG_3575 

蘇荷~對我而言最大的缺點就是前段的"種子課程"為期12堂
但超級大班><第一堂試上課程一共有18名小朋友@@

對於幾乎一直是接觸PG小班課程的我~著實有點不太適應啊!
不過!老師們保證這是"種子"班才會有的現像
只要進蘇荷的小朋友一定得先上完種子班才能分班

IMG_3592
(的確~同一時段另一間小教室裡的學生就只有7名左右!)
且人多~課程裡也是配置2名老師一起上課

IMG_3570
本來很有意見的"混齡"
(小愷這班種子班~有4年級的大姐姐們~也有3歲的小朋友!)
但老師說~同一堂課!同樣的材料!不同年紀~不同的小朋友~就會有不同的創意呈現!
而且~因為混齡~有時是會激岀不同的火花的!
看看公共空間的作品

IMG_3576  
的確~同樣畫飲料~每個年紀的小朋友的作品!都還是有他們的味道
且小愷看起來在上課的樣子~沒有因為人多或有比他年紀大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而感到不安
反而維持他原本活潑愛發問愛回答的個性
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不妥~
所以這點在課程一開始之前的"很介意"到後來也覺得釋懷了^ ^
真的~說不定跟著比他大年紀的哥哥姐姐們一起學習
小傢伙會有更有趣可愛的創意呢!

第一堂課~做自己專屬的~獨一無二的紙袋!

IMG_3593

這是老師的示範作品~的確很美呢!

這就是即使同一堂課~

不同年齡層都有不同的顏色與層次選擇

在顏色中~也會有不同的"想像"空間

IMG_3595

所以~發下材料~準備來玩囉!

 IMG_3585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請老師幫忙擠顏色

而顏色~位置~小朋友指定

自己再拿刷子揮灑~

IMG_3587

SIMON也有一同觀課~

他說~小傢伙的表情好認真呢!

IMG_3589

我說~小愷在創作時~是開心的呢!臉上都帶著笑意!

IMG_3590

這是~小愷的紙袋作品^ ^

很有質感呢!

因為上完色~吹乾後~老師們都還有上保護漆^ ^

   IMG_3597

小愷說~我的飛機在夕陽裡~^ ^

哈!這是小愷塗完後,在他的創作裡找到的型體

 IMG_3602  

開心的小創作家~玩美術~真有趣啊!^ ^

PS~MOMA的試上課程做品-鳥

IMG_3298  

IMG_3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