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502  

真的記得曾經的我

雖然愛玩~但是,不是如此活躍,不是愛主辦活動的人

好像是進了公司,因為工作的關係~非得要辦一場場的活動

然後,到變成了小愷的媽

因為疼小孩~因為怕他沒伴~所以我變成了個辦pa媽~

所以.總覺得自己很像陀螺的原因

就是明明有許多事情嘎在一起,我也非全職媽

我還是.....要把所有的時間排的緊湊~只為了小傢伙開心^ ^

IMG_7323  

小愷在lion2 也過了1年半

我總是搞不清楚~班上有哪些小朋友?

小傢伙回到家~也只會跟我說4個小朋友的事跡

好好奇好好奇?學校的小愷是什麼模樣?他在人群中,又是什麼樣貌呢?

所以在中班上半年的班親會

我終於忍不住的邀請Lion2的大家~

是不是要在聖誕活動(剛好是下午啊!)結束後~大家一起找個餐廳聚會

小人兒們可以開心的一起玩,又可以交換禮物

大人們也可以觀察小朋友大概在校的互動情形,也能彼此多溝通分享

不然~連著3次的班親會

大家都好沉默~我也都不敢講話啦~^ ^

IMG_7324  

還很正式的製作了很可愛的邀請卡^ ^

真的很有誠意邀請大家一起來呢~^ ^

所以那天很開心~雖然邀約的時間其實算晚了~

但班上19個小朋友~來了12個家庭,已經超乎我的預期

真的很感激Lion2的家長們~^ ^

IMGP2427

那天~也很感謝老公~

主辦人的我面對幾乎是陌生的人們的聚會

當然一開始顯得戰戰兢兢~還要忙著與餐廳協調溝通出菜事宜,坐位分配...

還當起小老師

拿出色紙教先到場的大小朋友折聖誕老公公

讓一開始的氣氛就很有趣~^ ^

 

IMGP2428

那天觀察的結果

小傢伙平常應該算真的人緣不錯的小孩

和大家互動都很好~不至於和團體是格格不入

而且小傢伙在哪~旁邊一定有一大群朋友

哈~小愷是那種有了伴~幾乎不會來找我和simon的小孩

所以~其實辦pa有時讓我和simon很輕鬆啊!

IMGP2429

那天因為像花蝴蝶各桌遊走怕招呼不周

所以><其實沒有記錄道菜色

但要很感謝"Richie 樂祈咖啡"替我們準備的菜色

IMGP2445

事先與店家商量,最後就不為每個人一一點餐(但這裡的餐點都很好吃唷!)

改採類自助餐的方式

大人350,小人兒250

由店家幫我們每桌上燉飯/義大利麵/烤雞/烘蛋/糕點等料理

小朋友區則搭配雞塊/薯條這類食物

IMGP2446

這樣的上菜方式,就比較不會產生第一人吃完,最後一人還沒上菜的窘境

且大家都可以吃到比較多元豐富的餐點^ ^

哈~大家都對這裡的餐點讚譽有加^ ^

而且~其實這樣多好多菜~結果每一家到最後都多了"伴手禮"需打包回家啊!

店家真的準備很多啊!^ ^

也讓我這主辦人放心心中的大石頭^ ^

IMGP2447

看大家吃的都很滿意

小人兒玩得開心都不想回家

也在那天和大家聊天~原來~Lion2的爸爸媽媽們也都很活潑

那天大家都說下次要再一起出去玩ㄚ~

看來~我得翻一下行事曆再來好好安排了^ ^

IMGP2452

用餐結束後~小人兒們最期待的交換禮物!

IMGP2472

小傢伙抽中的是培樂多黏土

IMGP2468

那天~我覺的小傢伙表現得很不錯

(辦活動我就是很想觀察小傢伙平常是什麼樣的小孩啊!)

 IMGP2492 

那天~minnie也抽中的也是盒黏土玩具

小女生一抽中就拿出來玩~也很大方的與人分享(真棒!)

但結果就是變成一堆黏土混合在一塊~小女生沒有完整的黏土可以玩了

小傢伙到是很大方~直接給minnie3小盒他的黏土

而有個小女生也很想要黏土

小傢伙也大方贈送一盒~

所以~恩~我知道我的小傢伙還算是個會分享的小孩

(但@@還是他就是喜歡女生~所以這算是花心的表現嗎?

 哈~但至少跟他爸比一樣~對女生好好︿ ︿)

IMGP2491

那天我們一家忙碌做公關~

也幫每家拍即可拍的合照做紀念

舊我們自己沒拍~好心的Olivia爸比幫我們拍的︿ ︿我們才終於有一張活動一家合照

哈~自己都忙到忘記啦~︿ ︿

  IMGP2503

快9點了~雖意猶未盡~但也該讓忙了一天的小傢伙休息了

這才拍個大合照

結束這次lion2的第一次聚會初體驗~

看大家都很放得開可以跟我們拍這種鬼臉照

就可以知道大家都一定是好玩咖~期待︿ ︿下次可以再找個可以讓小鬼跑跳蹦的場地辦聚會啦~︿ ︿

IMGP2504

樂祈咖啡

330桃園縣桃園市同德六街148號
03 356 4658

(真的很推薦的好餐廳︿ ︿那天大家都說很棒喔!︿ ︿)

IMGP2506

散會後~小子和他的"老婆"一起走藝文中心的星光大道

唉~老媽我好像變成大電燈泡啦˙~><

IMGP25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chie 樂祈咖啡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