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一陣子....因為我們一家跑去東京小旅行9天
在今天下午6點多,終於回到我們可愛溫暖的家
這9天,發生許多很難忘的回憶
是說....帶著小愷到東京旅行,一定都會出現驚嘆號!!!!
10個月大的東京行~一家三口的護照遺失在東京一去不復返@@
所以小愷才4歲...辦了第3本護照了@@
這次,再返東京,意外多更多><
第二天的輕井澤行~就發生被蜂叮事件,害我們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掛急診@@
迪士尼的第二天更發生走失事件><
但,你問我旅行好玩嗎?
我還是會說!好玩~我永遠玩不膩的自助行程!
因為,我最棒的旅伴~我的老公!

在我掛急診時~他一路擔心害怕的陪著我
想辦法連絡會日文的朋友跟日本聽不懂英文的護理人員溝通
雖然,那時我很痛><可是我一滴眼淚也沒掉
因為我看到比我更擔心的我老公緊張的表情!
有他在!我相信!沒有什麼大不了!

在迪士尼我和老公走散
雖然,也很擔心害怕!畢竟><沒有網路沒有電話
要在晚上的迪士尼找人是件幾乎海底撈針的事
但是!我相信!我們兩個都足夠聰明去解決問題!一定會找到彼此的!
最後,晚上11點~我們終於在飯店大廳會合了!
抱著睡著的小愷,看到老公的那一刻!我真的是大哭啊!

每一次的意外!我都覺得只會讓我覺得我們是彼此需要的"旅伴"
缺一不可!意外發生!也只會讓我們知道彼此多重要與我們多愛對方!
能不發生意外當然是件好事
但意外發生了~就笑一笑~替我們這添加一筆到老都可以拿出來說嘴的回憶^ ^
人生~就是要樂觀~去看帶任何事情^ ^
越挫越勇!越能累積戰鬥能力!
哈~我們~果真適合一起自助啊!


然後@@帶著100公斤的行李!我們返台了
我們自己整理行李時
也被這景象震撼到啊!
哈哈!有機會....再來寫戰利品篇與旅行篇
這次旅行~沒帶筆電~9天的照片@@完全沒整理
不知道><遊記要難產到何時!
大家都很納悶....這100公斤我們怎麼搬回來的?


首先!我們在今早塞行李就發現><天啊!行李根本塞不進去
(有先見之明的老公堅持要買布面行李就是知道
 我倆的敗家實力不容小覷><)
幸好><民宿就在上野車站旁
兩人決定多花點錢分兩趟先去短暫置物
再坐SKYLINE去機場,多花點錢!但才有辦法搬得動行李啊!

這次!完全大推這台第一天直奔阿卡醬買的推車
原本小愷大了,根本沒記話要帶推車這件事
且小愷的推車也送人了
但民宿主人告訴我們!3天的東京迪士尼支行沒有推車不行
且他印象中在迪士尼租一天推車就要700大洋
所以~我們買這台推車不到4000日幣
但是~9天的旅行~小愷累了睡了~有推車
敗家購物SIMON身上的重裝備都可以放在車上

也因為小愷真的很棒!
所以~進車站時,2大1小2個29吋行李箱,2登機箱,1推車
3人4隨身背包外加3大袋...幸好,小愷貼心懂事幫推推車掛戰利品袋
上野直達機場快速車,要不@@也不知怎麼搬><

這個很棒的小幫手
這幾天的旅行應該累壞了!
但是~真的是值得讚許啊!
連民宿主人一家都說我真的很幸運!可以有那麼乖巧懂事的小寶貝!
所以~這小寶貝一上飛機~原本還說不累


開心的等待飛機起飛
結果@@根本還沒有起飛喔!就睡死了@@

中間空姐送餐有把他吵醒喝了一口飲料
繼續睡死@@還用這奇怪的睡姿稅道要準備降落了我把他改姿勢


就這樣~在班機上似乎有一團親子團
整路一直有小孩狂哭狂叫><
我擁有一個超乖的睡整路小寶貝
真的~是上上籤啊!!!!^ ^

睡飽的小寶貝,下飛機繼續當小幫手拿行李^ ^
回來乖乖聽話進房間不吵我們讓我們可以快速收行李@@
真的!有子如此夫復何求~^ ^

總之~旅行結束了^ ^
該收心加油了!
為下一趟旅行!存錢吧!^ ^
然後><也要來思考無名搬家的問題啊!!!!><
要移到哪?繼續為我的小寶貝記錄呢?真是令人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