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一陣子的迪士尼行程
所以~要帶著小寶貝好好的看一系列的迪士尼卡通
前幾天,與小寶貝共看的這部卡通是海底總動員

開心會笑,難過會哭,是情緒,是人與生俱來的能力
而看到有人受傷、處於危難,會伸出援手、積極作為,就不只是情緒,而是同理心
我常覺得,小愷是個敏感的小孩!會洞察臉色的小孩!

所以!他會在我的眼神變冷峻時,馬上知道...他做錯了!來跟我說對不起
所以!他會在我和他老爸累到躺在床上時,突然過來幫我們按摩
所以!我受傷時,他會伸出他的小手秀秀!一直看著我!
前幾天,我讓他們父子倆晚點起床,我自己先去上班
小傢伙醒來~SIMON打電話跟我報告他們早上起來的趣事
小傢伙在一旁說著:[不要打電話吵媽咪上班啦!這樣會害媽咪被老闆罵!]
小傢伙,真是個會關心人的好孩子!
這點~讓媽咪覺得~他就算是個水做的孩子~容易哭哭
我還是覺得他是個很棒的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