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是以前小時候也非常期待的一個節日啊!
因為不但可以放假^ ^還有禮物糖果可以拿
當了媽之後!當然也要讓小傢伙有一個快樂的兒童節囉!
所以!第一波的兒童節就是帶小傢伙上電影院看電影^ ^
這是小傢伙到電影院看電影的第10部大戲(哇!我有小愷後上電影院的次數反而變多了ㄚ@@)
古魯家族!
一開此其實不是很喜歡他的畫風啊!(不能浪漫唯美一點嗎????)
(ㄟ....原始人是要者麼唯美哩??沒有畫成猩猩樣就不賴了啦!)
不過上電影院觀看之後!嗯!我們家的DVD收藏又要加入這片啦!
實在太好看也很值得親子觀賞!
為人父母或為人子女!在看這部片,都可以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待事情
小愷超愛這部片!還會學"皮帶"噹噹噹!(動作萌的可以啊!^ ^)
看完和小愷討論!以後要當什麼樣的人呢?
小愷說!他要向阿蓋一樣!當個用腦袋的聰明人!
不過><最近的笨小愷!只學會打自己腦袋瓜一下!看會不會有靈光乍現之感....
真是個....小笨蛋><

好啦!那來介紹小傢伙的兒童節禮物囉!
多美的大貨車,結構設計還不錯!
有獲得RD老公的讚美

看在他可以在很多小汽車!
設計也很棒!有不少變化
買來當小愷的禮物!果真獲得小愷諂媚式的"謝謝"啊!︿ ︿

另外一個禮物也是大敗家之舉><
老媽淪陷在台灣麥克的叢書世界
為小愷買了這一套介紹"身體"的"身體奧妙大發現"
從探索身體奧秘到身體大發現,以圖像為主文字輔的圖解方式介紹身體的構造和功能,
漸進式的引導孩子進入身體的神秘世界,讓孩子輕鬆認識身體的結構和機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整大套一共16本
每一本畫風都非常的可愛!︿ ︿
而且算很仔細的介紹身體構造!利用淺顯易懂的文字搭配讓小人兒超愛的圖片
小傢伙可以對"身體"有系統的認識︿ ︿

小寶貝!是怎麼來到這個世上的呢?

男生女生,有什麼不同呢?

蛀牙一點都不好玩!所以寶貝要乖乖認真仔細刷牙喔!

哎呀!細菌是怎麼跑進身體讓我們生病的呢?
真的透過這些我不稱為故事書的工具書
小愷一定可以好好進行認識身體之旅︿ ︿

這個周末早晨!可愛的SIMONㄚ比就自己拿幾本書替小愷介紹身體

這個阿比興致一來!還直接拿氣泡袋比喻器官
用手指當起肋骨
示範肋骨是如何保護器官!超有心的阿比^ ^
媽咪我在浴室化妝聽父子倆的可愛對話忍不住先跑出來拍這有趣的一幕︿ ︿
不錯!買這套書連爸比都喜歡呢!

小愷聽我講完千變萬化的臉
對著鏡子,自己畫出來的臉

值得驚喜的是,這是小愷第一次畫三角形的鼻子!眼睛也有眼白的部分
還因為先塗了皮膚色的臉眼白上不去
小愷自己想到的方法是用打洞機打出圓形白紙黏貼

這個自畫像~媽咪我完全沒有參與技術指導部分︿ ︿
不枉費我花那麼貴鬆鬆的錢買這套叢書啦!

整大套書16本另配有2本指導手冊

書商另外送的2本有趣童書
喜歡I SPY的大小朋友有福了!LOOK-ALIKES系列繪本是一套充滿驚喜的3D立體尋寶書!

一起來看看我們環遊世界、從各地蒐集來的明信片輯吧!
我們從歐洲出發,首先來到以風車和鬱金香聞名的荷蘭……
咦?明信片上的風車,怎麼看起來好像鋼琴上的節拍器?
我們接著北上挪威……
奇怪,維京海盜手上的劍,怎麼跟鉛筆盒裡的原子筆長得一模一樣?
古怪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
神聖的教堂裡,彩繪玻璃上竟然有撲克牌!
屹立不搖的埃及金字塔,怎麼會是用餅乾做成的呢?
還有還有,為什麼印度國王會用芭蕾舞鞋和洋蔥,為死去的愛妻建造泰姬瑪哈陵呢?
難道這位王后生前就喜歡跳芭蕾舞和吃洋蔥嗎?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哈!送給小愷書當兒童節禮物
希望小愷跟我一樣喜歡開心閱讀囉!︿ ︿

然後然後。。。。我家除了小愷外!
還有一個幼稚的大兒童-Simon
所以!也要為他準備一份兒童節禮物,順便,祝我們七年之癢快樂
我們交往至今剛好要滿七年啦!

這個禮物,是Simon一直想要的夢幻逸品
在星巴克今年農曆年推出第一款!
他就不知跑了幾間星巴克去詢問
可惜!這是限量><那時一店好像只配2個!根本門市的人就自己買走吧!當然不論怎麼找都沒有貨
幸好,有個媽媽友的先生剛好是這個集團的員工
我透過媽媽友去詢問︿ ︿
得知3月底還有一波櫻花限量版!買上請媽媽友的先生幫我們預留一對︿ ︿
就這樣!Simon殷殷期盼的星巴克充電器︿ ︿就這樣到手啦!︿ ︿
多了美麗櫻花!硬是比第一款好看!
Simon超愛這禮物!當然更愛我這貼心老婆(連我弄丟了他送給我的GJ大禮都不計較了><)
所以!要很感謝小波妞媽咪啊!

2013年星巴克特別配合櫻花季節推出櫻花行動電源
 外形採用星巴克飲料外帶杯造型,杯身點綴朵朵櫻花花瓣 

 drink ID寫上個性化飲料的標示記號,當充電時更會亮燈顯示電量。 容量:5200 mah(3.7v)
看位置可以知道目前店還剩幾格︿ ︿

哈!老公!老婆那麼貼心。。。。
那我的GJ小葡萄!就再麻煩你啦!!!!
人家真的好想念我美麗的項鍊ㄚ><

PS~

兒童節也是老公大哥的生日!
買了小人兒一定都很愛的冰淇淋蛋糕
也祝大兔子大哥生日快樂啦!^ ^
(小人兒們這次過節有吃有拿!真是幸福啊!)

ps~小愷幼稚園今年給的兒童節禮物也很棒
      之前桌遊課就很喜歡玩的甜甜圈疊疊樂
       現在!可以一起在家跟爸比媽咪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