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薪家庭加上平常我們一家三口假日滿滿的行程與我和小愷是標準的女兒賊與孫子賊身分
所以,雖然我應該還算進的了廚房的角色...但我們家的廚房真的一年來難得開個幾次伙啊!
這一陣子simon比較忙碌~看著他頭上多冒出的白髮與倦容
要好好來給simon休息一下下~所以一月份的我很乖!
假日都讓simon可以睡到自然醒再排個半日遊的行程~也因此媽咪與老婆的愛心廚房就會在假日開張啦!

這天的早晚餐~是烤雞排與玉子燒
小愷其實只要是吃的都會來者不拒!
我應該不用象很多媽媽花心思做這些可愛便當只是為了要哄小鬼多吃一口!
但~既然要做~我也想試試看咩!
我喜歡看老公和小愷"哇"的可愛表情~
所以^ ^只要是可以下廚的時間~我就會很開心的多花點心思去料裡!
因為實在很少下廚~可以下廚幫心愛的家人做飯~對我也是一件很幸福的差事呢!

其實~手邊的道具也沒有很多!
要製做日本達人級的便當我的手也還沒那麼巧
不過~真的很簡單的擺盤配色!還是可以讓我們家小愷很開心!^ ^

這一陣子的上班日總是大晴天~但到了假日絕對是雨天><
讓我們都快發霉啦!
所以套個小愷常唱的歌~rain rain go away~反映在我們的菜色!
不要再下雨啦!!!!!

跨年送給老公的小禮物~是一台福斯小車的隨身碟!
希望新的一年~阿比可以繼續帶著我們趴趴走^ ^(阿比最愛最想要的就是這台夢幻福斯麵包車啊!)
超級可愛的!小愷一看到他阿比有禮物!也嚷著要><


ㄟ....你已經有很多小車子耶!
好吧!那媽咪做一台可以吃的給你總行吧!

哈哈!紅蘿蔔/海苔/香腸/蟳味棒組和的四不像小車~小愷還是很愛啦!^ ^
通通一口咬下肚^ ^

幫小傢伙準備這樣的小便當真的不難
只要冰箱裡常備雞蛋/紅蘿蔔/綠色蔬菜(豌豆/花椰菜)/小熱狗/起司/火腿和一些火鍋配料
隨時都可以剪剪貼貼拼湊出可愛的創意親子便當

雖然要比平常多花一點時間料裡
但家人吃得健康最重要!^ ^
其實小愷得這些創意便當我通常是不加調味料的!(連鹽巴都不放)
頂多用番茄醬來寫字!^ ^
小愷一樣乖乖吃完!很棒呢!

禮拜六小愷玩到傍晚回家就一直睡到7點多才起床
想要帶小愷外出用餐
"不要!外面好冷@@我要吃媽咪煮的!"
竟然還給我指定~好險~家裡還有一點東西可以煮來給小愷吃~^ ^
母子倆的海鮮大餐(煎鱈魚/炒蛤仔/燙魚丸)~也很豪華吧~^ ^

只要小愷愛吃媽咪煮的東西~辛苦都值得啊!^ ^

不過....還是有小小犯規的時候啊!
愛吃草莓的小愷!最喜歡吃草莓的季節啊!
雖然~原味小愷也超愛吃~
但媽咪偶爾為了擺盤漂亮還是會用一些犯規材料順便讓小愷開心^ ^
這道煉乳加上巧克力米與彩虹糖的甜滋滋草莓點心!
小人兒都應該抗拒不了啊!

呵~媽咪廚房~會為了我愛的家人~不定時開張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