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的台中小旅行,我們順便再多跑遠一些來到彰化
因為~這裡也有一家做手工藝的人都會喜歡的夢幻工廠"緞帶王"

所以~喜歡收集這些有的沒有的手工材料的我
當然要來朝聖一番順便看有沒有戰利品可以帶回去囉! ^ ^

一進園區
小愷就被入這些由緞帶捲筒做成的可愛圖案"許願筒"所吸引!


許願筒?怎麼許願啊?
店家在一旁準備了許多的小石子
把石頭扔進筒子裡,願望就可以達成啦!

這....太牽強了吧!最好是這樣許願真的會成真!
小愷才不管許不許願~他只管好不好玩
光這這個點他就玩上了半小時有~這是另類的消磨時間好選擇!

緞帶王觀光工廠其實不大~而且還有整團整團的遊客們一起進駐
所以><實在是不能好好拍照><

入口的長廊兩側~一邊是玻璃可以看工廠機台運作狀況

但是現場有標語寫禁止拍生產線~所以也沒辦法與大家分享囉!

另一邊~就是緞帶隧道~
各式各樣五顏六色五彩繽紛樣式多變的緞帶就這樣一條條展示


藍色區域紅色區域金色區域。。。。。
總之數大就是美~這樣排列而成的緞帶隧道倒是挺壯觀的!




小愷還找到有"聖誕老公公"圖樣的緞帶
就在那裏喃喃自語跟聖誕老公公講話
"我有乖乖喔!要準備禮物給我喔!"

那個天真無邪的可愛模樣~真是一整個可愛到爆表啊!

利用緞帶做成的緞帶展示區也很美~

婚禮緞帶展示

聖誕緞帶展示

中秋緞帶展示

萬聖節緞帶展示


很多東西都是我們意想不到可以用緞帶這樣做出來~
所以真的進來有一種收或挺豐盛的感覺~︿ ︿

等我有空~我也要來這麼玩!現場很熱血的這樣想
寫這篇遊記就要問自己"你哪來的美國時間ㄚ?"




這裡還有染緞帶~做自己專屬顏色斷帶的免費體驗活動喔!
入口處一開始會給每個人一條白緞帶

現場服務的老先生說白緞帶不吉利~一定要染好帶出去才行喔!

現場有紅/黃/藍三色染缸
可以染單色~也可以染出5色或6色緞帶~
這就看各人功力啦!

看看我染出來的五色緞帶~漂亮嗎?


小愷也染了一條很漂亮的藍色緞帶~
現場還有教我們怎麼綁出漂亮蝴蝶結的小步驟~

這樣就有一個特別的紀念品可以帶回去囉!

另一個免費的做緞帶體驗就很費力和花時間@@
現場有一些骨董集的機台讓大家自己"轉"編織出緞帶


看著一條條細現在我們的轉動中慢慢成行變成帶著花樣的緞帶
真的覺得實在是太神奇啦!
只是~要完成一段真的很累!@@

最後~在賣好多令人眼花撩亂的紀念品區

挑了一些可愛的緞帶回家~
結束有趣的緞帶王行程~︿ ︿

台灣的觀光工廠~真的好棒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