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人妻與媽媽之後~生活的重心幾乎都是屬於老公和小傢伙
有時候~生活中遇到的挫折與磨難~
轉念一想,我擁有愛我的老公與小孩,這其餘的瑣事~就很不足微道了~
這陣子~真的很有感而發啊!
不過~套用在旅行生活中~也是~^ ^
想想我和Simon談戀愛時~我們不曾去過什麼遊樂園與動物園耶!
所以~應該也不會去想像....要來住這一晚貴鬆鬆,只是來看看動物的"渡假飯店"
但~知道小愷會愛的我們~果真是孝父孝母一族~
唉~為了讓小愷有個特別的印象~砸錢吧!

六福莊就位在六福村後方~
飯店整體外觀很簡樸~門口可愛的長頸鹿車子很吸引車迷小愷的目光~

迎賓大廳也不是很氣派豪華那種
不過這隻仿真大熊倒是很驚人啊!

櫃檯後方的牆面也很有特色~

不過~重頭戲當然不是大廳~
而是大廳另一側~電動門開啟後的世界!
哇~我們來到了:非洲草原"!!!

最先印入眼簾的~當然是長最高的長頸鹿~實在有夠吸精啊!
而且~難得長頸鹿比我們矮^ ^我們不用再抬頭仰望!

度假飯店裡的動物真不少
在這個圍起來的空間
有2隻長頸鹿,2隻斑馬,2隻犀牛,許多狐猴~許多紅鶴~許多綿羊~許多羚羊~許多陸龜
小愷才剛看完馬達加斯加第3集~
對動物超級愛的啊!!

"不要打擾我看動物啦!"
那天叫他拍照~一臉不爽
有的還直接臉都不轉過來只有手比ya!
這樣就可以知道這些動物堆他們多有吸引力了吧!^ ^

客房區分左右兩館
一邊是斑馬館,一邊是長頸鹿館

這次~我們住的是長頸鹿館
我很喜歡踏入館內的彩繪
牆上的綠草本以為是裝飾~但它們是"真的"草
而原本以為是裝飾用的電話!
但....他們真的會通@@拿起來直通大廳總機@@
害我一聽到聲音馬上掛斷@@實在是太對不起了呀!

另一邊得斑馬館~彩繪主角當然變成斑馬囉~

第一次看稻草長在牆上
小傢伙都很好奇去撫摸~

通往房間的走道~是用大型臉譜做裝飾
每一個都不同~
不過...有點怪恐怖的~

好啦~終於走到房間囉~
要來介紹我們這次住的房型"剛果綠地"

我想~六福莊真的是主打親子住宿選擇
所以他的每一間房都是4人房
我們的房間有著一張雙人床與2張單人床
床非常軟~很好睡~
還有超級大顆@@都比小愷還大的大枕頭~

那天兩個小傢伙開心的拿枕頭打起枕頭仗!

床很好睡~看這兩父子都太陽曬到屁股了~
還很好眠哩!

而且....既然來到動物莊園~
媽咪我看著房間裡的枕套椅墊~突然很想惡搞小愷
所以晚間趁小愷熟睡時~給他來個牛仔很忙的主題布置
有沒有非常可愛ㄚ~^ ^

梳妝台~哈~我就是用這裡的椅墊來搞怪的~

每間房都有非洲草原的彩繪~

每間房都有提供仙草茶/咖啡包與一盒關西紅茶糖

這這些小備品給得還算精緻
仙草茶不錯喝
不過我是在迎賓大廳喝冰涼涼的~^ ^

衣架用原木也和這裏渾然天成~^ ^

只可惜><我最不滿意的一點就是~
那麼貴的房間,竟然沒有可以泡澡的浴缸啦!
沒有浴缸的浴室
有著2間淋浴間與2個洗手台~
全家可以一起洗澡...很快~
可我寧願一起泡澡><

一般飯店都會提供的盥洗用品組
牙刷4隻都不同顏色~很炫
不過最貼心的~莫過於他還提供了防曬乳包
除了房間有提供~其實大廳櫃檯也有耶!

浴室的沐浴用品也挺高級的

房間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高吧台
可以坐在這裡看著窗外的動物區
且椅子也很有特色~^ ^

2個小搗蛋把椅子當鼓打起非洲鼓來了!

從我們窗戶看的戶外景致
長頸鹿也過來散步了耶~

2個小傢伙一直在窗戶旁呼喚~過來呀~過來呀!

你看~那裏還有斑馬喔!

一大早起床就馬上又跑到窗前看長頸鹿
還一邊說"鹿鹿來吃餅乾!"
你以為你在奈良嗎?

總之~我想看到的~就是小傢伙開心的表情啊~
"阿咪~我們還要再來住喔!"

這麼近距離貼近長頸鹿
也真的是在這裡才會有的體驗

晚上買了消夜~就在這吧檯好好一起享用吧~^ ^

如果不想開車外出買~其實六福莊真的算偏僻

每棟樓的一樓都也有簡單的販賣機~
當然一定有泡麵囉~^ ^

連製冰機都有~
買來的啤酒也可以清涼 一下了

晚上的六福莊也很迷人啊~


還不睡的恩愛長頸鹿



真的覺得這裏最棒的
就是可以那麼貼近動物

原來長頸鹿的睫毛也很長啊~

恩菱姐姐說~我們一起來變小花吧~
真是可愛的三朵花~^ ^

長頸鹿真的跟我們好近啊~


最後~放個我們家可愛的小模朵照片~
好日系好卡哇依啊~^ ^

下篇~再來記錄在旅館裡~可以玩什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