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今天有一位小嬌客要來找我一起玩
一大早就幫我梳洗打扮白帥帥的
說要給我"未來的丈母娘"評鑑一下
也要給小粉圓一個好印象
害我一大早就一直在引頸期盼著
小粉圓的到來

小粉圓姐姐怎麼還不來呢?
我已經準備很多玩具了耶~

哇~好可愛的小粉圓姐姐~
害我害羞得露出靦腆樣~

不過,一下子就露出我陽光行男的本性
"嗨~小妞~要跟我一起玩嗎?"

害羞的小倆口一開始都只敢互瞄對方

小粉圓姐姐很愛拍拍手
不論我做出什麼動作
他都會給我好多掌聲喔~


小傢伙...你是哪學來這"色狼本性"ㄚ?
在我們遠遠的拍著兩小無猜的畫面
小傢伙在眾目睽睽下竟然..... 

調戲小粉圓
偷掀小粉圓的裙子><
ㄟ...小傢伙你要給人家負責啦~

害小粉圓哭得好大聲
闖了禍的小傢伙還不停的ㄍㄧㄍ一叫><
ㄟ...臭小鬼~你媽平常是這樣教你喔~
害老媽的面子都被你丟光了啦~><

不過 ...小粉圓姐姐大人有大量
原諒小傢伙
給弟弟摸摸頭秀秀~

咦?兩個小傢伙被什麼吸引目光呢?

原來是粉圓媽在念故事書

瞧瞧這畫面多溫馨^ ^




整個下午,家裡都是書香味^ ^

小傢伙不愧是我生的
現在...很愛看這些色彩鮮艷的書喔~

他爸比開始頭痛@@
媽咪在這樣瘋狂買自己和小傢伙的書 
書櫃一定又不夠了啦~


小傢伙們的四手聯彈

中秋將至
家裡一堆柚子
又殺了顆柚子做柚子帽給小傢伙們
已經9個月的小粉圓很有主見
不太喜歡頭頂異物
這張要不是快門抓得準
大部分的照片就如下所示

6個月大的愷愷迫於我的威脅下
只能無辜得乖乖頂著瓜皮帽


媽咪...你確定我一定要頂著這頂帽子相親嗎?
我覺得小粉圓姊姊一直在笑我耶@@

兩個無聊的媽咪還替他們舉行爬行比賽
只見小粉圓鳴槍一響
即快馬加鞭奔向終點的媽咪
反倒是我們家ㄚ愷丟臉死了
竟然用耍賴這招
哭著要媽咪抱抱@@

你這樣媽咪哪敢幫你報名外面的爬行比賽?
虧你平常爬這麼快><

可愛的兩小無猜像親記
就在兩個小傢伙紛紛玩到累了
睡了
準備去拜訪另一個更小的弟弟告一段落
小粉圓姊姊~
下次還要來跟我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