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天的連續假期,即將要結束了....
整理這幾天堆積如山的照片
然後....想著還有好多記錄待補....
一邊想念~南部與花東的艷陽
一邊想念~一家子出遊的歡樂氣氛
明早~又要恢復正軌~上班去><好blueㄚ~~~><
但是~沮喪的內心~卻也有一股熱血燃燒著.....
這個連假,一個契機,開啟了一個夢想~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
但有多少人可以為了圓夢不顧一切勇往直前?
我本來就是個愛作夢的人
不過...總是想太多的覺得"再等一下吧~再等...."
這個等字,從年輕到為人妻為人母....就一直等
現在~剛好就突然有這麼一個機會感覺很接近
夢想~好像可以不再是夢想了....
只要跨出去~實踐這樣的小夢想~那麼~更大的夢想好像也更靠近了吧!

幸好,愛作夢的我,有個總是支持我的老公~
當我說了,我想
他只說~那就去試試看吧~
昨天的蘇花回程,討論這個夢想時
收音機的音樂~正好是一首好熱血的音樂~
我跟老公說~這好適合我們圓夢的音樂
在這個當下,這首歌正好那麼巧合出現~不是天意嗎?
回來一查才知道這首歌歌名正好是"勢在必行"

勢在必行(陳勢安&Bii)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聽了這首歌~好喜歡戴佩妮寫的詞曲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是ㄚ~為了我愛的家人們~
我應該勇敢追夢去~加油~^ ^
希望5年內可以完成~在沒有完成前~就先讓這個夢想是個祕密~^ ^
也希望~5月份可以有個初步的答案與計畫^ ^
加油~^ ^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