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幾天心情很煩,工作量也有點多
我的金門小旅行日記一直難產中~
還是加減來補文~雖然只是個短文~哈哈哈
因為我還想不出~到底該用什麼樣的方式記錄我們這趟很棒的金門之旅ㄚ~^ ^

提到小金門美食~一定都會說:芋頭~~~
小金門的土質是紅性黏土,水質帶酸性
所以這裏的芋頭和一般地方吃到的不一樣
連大金門的芋頭也和這裏口味不同
所以~每年中秋過後到過年前的芋頭盛產季
千萬要來享受一下小金門的芋頭大餐
而黃厝三層樓~可是眾多饕客推薦的名店
雖然...抵達這裡之前已經吃了頓豐盛的午餐(對吼~也還沒記錄@@我的沙蟲初體驗)
不過...還是嘴饞想試試~^ ^

雖然~看著豐盛的菜單
但是><嗚~不能點ㄚ~
不然真想試試芋戀肉
還是點個小品芋頭丸子吧~這也是老闆推薦的招牌菜

很鬆軟的口感~不錯吃
更特別的是....裡頭有包鹹鴨蛋?
真是特別的組合吃法ㄚ~

這個這個~超推的啦~
芋頭冰~
這可是之前就聽到許多大大的推薦
雖然,抵達金門天氣已經很有涼意....
而且我因為感冒整個都被鎖喉沒有聲音了><
但我就想試試到底有多好吃?
吼~真的好好吃喔~那個芋頭超綿的啦~
搭配店家的獨特糖水,還有些許的桑葚提味
一整個就是好吃到爆表
我和老公馬上問老闆怎麼樣的方式可以帶回台灣享用這美食
哈哈~可以宅配耶~耶耶耶~
決定來辦個團購,還要加買芋頭水餃來試試

小愷也超愛吃~瞧瞧他這貪吃鬼樣~還不准我們跟他搶@@

那天,還老闆閒話家常
看著他滿牆的金門高粱酒戰利品
靈機一動問老闆有什麼樣的酒適合祝壽?
反正老爸的生日也快到了~
意外,找到這瓶將近20年的祝壽酒
也算是這趟旅程的美麗收穫ㄚ~^ ^

哈哈~先記錄到這裏~明天的台中小旅行等著我
要乖乖去夢周公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