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潭]
我,很喜歡看海
喜歡這樣海天一色
喜歡,和喜歡的人,就這樣坐在海邊看海
那樣的寧靜,聽著浪聲~握著彼此的手
就覺得這是個最美好又幸福的旅行了


而花蓮的七星潭,是我好喜歡的一個地方
尤其,是有了小愷之後^ ^
老公~喜歡墾丁的白沙,因為,他可是屏東之子ㄚ
而我,有了小愷之後
覺得這樣的石頭海岸,小愷和我可以窩在這裡
找尋喜愛的石子,我們兩個不會弄得一身髒


還可以用這石頭玩出好多的遊戲
那一天的七星潭早晨遊
我真的覺得是趟很棒的行程ㄚ
就不多說,讓大家看我們幸福的照片就可以~^ ^

媽咪><不要去~
七星潭的浪很大...有點危險
但我想在近一點的地方踩浪也還ok吧~
小愷在岸上哭著要我不要去的可愛模樣
後來看我下去了好想很好玩
也拉著阿比的手要來找我


後來...甚至玩到不想起來~還直說"浪快來~^ ^"


用石頭把阿比的腳埋起來

用石頭,玩火車嘟嘟氫鏘~
不准ㄚ比ㄚ咪太親密的臭小愷


累壞的小愷被我們抱上岸想睡,但老媽想直奔廁所

阿比再後面一直鬧小愷不准睡
留下小愷這很想睡又笑開懷的笑顏
下次,還想來這裡奇腳踏車呢~^ ^


[鯉魚潭]

本來是要去慕谷慕魚的..但是9點抵達時今日通行證已發放完畢
反正~明年夏天再訪吧~^ ^
這一次的天氣不是很ok~我們也擔心會有落石
轉戰鯉魚潭~

來花蓮這麼多次,都還沒有來過呢^ ^
租了一台親子車,老公騎著我們自備的小折
一家三口期自行車環潭囉~
這裡的風景很美~
公園裡還有美麗的石雕作品
(哈~其實花蓮到處都可以看到美麗的石雕)

環潭的自行車步道非常輕鬆
沒什麼昇降坡,算是我騎過的自行車步道中輕鬆級的


而且~風景真的很美~
所以,花蓮雙潭的自行車體驗
都是很棒的選擇呢~^ ^



[慶修院]

花蓮的國家三級古蹟吉安慶修院
為一座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真言宗布教所,原名高野山布教所
是唯一保存完整的日式寺院,在日治時期的吉野移民村
移民大多為來自日本四國地區德島縣的吉野川沿岸
為了懷念故鄉,遂把此地稱為「吉野」,也就是今日的吉安



很美的古老木建築
就讓simon好好拍照吧~^ ^
我和小愷則是寫了願望



小愷的願望我看不懂~翻譯不了^ ^
我的,當然是一家三口幸福平安就好
希望,美麗的廟宇,要能實現我的祈願^ ^


[運動公園]

堂哥家附近有個運動公園
本來其實只是要借宿一宿
但是因前天聊天聊得晚,晚起了,戶外也正在下雨
用完早餐,我們有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好客的堂哥欲罷不能
堅持要我們用過午膳
他和堂嫂親自下廚
就叫2個姪子帶我們去運動公園晃一下
這...運動公園也非常的美
還可以看到雲霧呢~
可是我們一般在公園見步道的景象

下了一早的雨
為了以防萬一
替小愷全副武裝
雨衣雨鞋~小傢伙開心得不得了
因一早的雨使草地上多出了許多小水窪
踩踩踩~開心的哩~

人算不如天算
本來想說都已經萬全準備
小傢伙不致於一身濕
但@@水哇不只小的還有大的><
還長不大的哥哥兩個人跑下去戲水
這一下子><全濕啦~
算了~小傢伙玩得開心就好

運動公園的草地上也很有看頭
一腳踩過,小蚱蜢到處要跳跳
蝴蝶也會飛來飛去繞這小野花
還可以看到蝸牛們
而久違的含羞草在這裡可是滿山遍野
讓愷愷試試碰觸含羞草
疑?這個葉子會拍手耶~
小愷蹲在地上找著含羞草開心得玩起葉子拍拍手遊戲

ㄟ....怎麼我玩含羞草你們一下子走那麼遠啦??
馬上追著ㄚ比與哥哥~
等等我ㄚ~

老媽也玩興大起,一起挑戰攀岩的遊戲
哈~可惜我的雨鞋一點也不好爬
而且越老越膽小...所以沒能攻頂成功啦~><
花蓮人真幸福
連一個公園都可以如此漂亮~
有機會也可以來這裡健身運動一下囉~^ ^

[花蓮文化創意園區]

原花蓮的舊酒廠
現改為文化園區
不定時準備展演
所以可以在這個地方發現不少關於酒廠的藝術裝置

像這些位在大草皮上的金屬酒瓶作品
就非常得漂亮與迷人呢~

整個園區保留酒廠原先的木建築
更格外有味道
在這裏拍藝術照應該很不賴︿ ︿

搞笑的酗酒照~
小愷心裡的os~我媽真的很無聊耶><


還是看可愛的我比較實在
園區整體而言是美的
比較可惜的是彷彿閒置了><
這次來這裡沒有展覽活動
所有展覽空間都是空的
浪費了這麼美的一個地方
但也因此無觀光客前來
我們一家三口可以很盡興得拍照。。。。


希望下次再訪時
這裏可以舉辦更多藝文活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