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名單上
看到某個朋友的暱稱改為~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
一起去大賣場買東西,總是比你多提兩大袋,還要空出手牽你的人....

轉個頭。45度角
對著那熟希的背影微笑
交往半年了...我的幸福感 與日俱增

在清晨,被你哄醒..還可以聞到你煎好的蛋餅香
捧著熱騰騰的薏仁漿...我幸福
在逛完賣場的夜晚,兩人拎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你搶走大部分的袋子怕我提太重時,我幸福
在每一刻我喊著酸痛,你幫我按摩時,我幸福
在你帶著我出席你朋友活動的場合
你仍顧慮著我,時時問著我累不類,還要不要什麼的時候,我幸福
在每一次陪我和我的朋友出去玩或聚餐
你認真的加入我的生活圈和我朋友打成一片,我幸福
在每一次在我家裡,和我爸媽天南地北亂聊
陪著我做家事幫忙陪我和孝順我爸媽時,我幸福
在每一次出遊,你不停的拿著相機替我拍照時,我幸福
在每一次用餐,你總是主動幫我盛飯夾菜裝湯倒飲料,我幸福
在最近每一次,你都早早下班陪我回家用餐,我幸福
在每一個夜裡,你聽著音樂整理資料,我看書或做拼布享受寧靜夜裏,我幸福
在每一個早安吻,晚安吻,聽你說情話時,我幸福

幸福是什麼??
昨夜問著你~
幸福是每天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那我明後兩天不幸福啦~> <~你又要飛去日本不陪我耶....
幸福是..你知道  有人在想妳...

下著細雨的微冷夜裡..
沒穿外套/雨衣的我,在機車後座緊貼著你的背..心裡暖呼呼的...

我..因為你
一直一直都很幸福呢~~^ ^
我們是超幸福戀人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