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回屏東~一定到中繼站老姊高雄的家^ ^
所以,小愷等於常常可以在桃園/屏東/高雄趴趴走
因為他有三窟ㄚ^ ^

星期六一早,兩個小搗蛋忘記他們玩瘋到凌晨12點半才被我們架上床
七點多就迫不及待起床又要玩玩鬧鬧><
所以,乾脆早點出門帶小傢伙們去吃頓美味早餐吧^ ^
老姊家就在高美館旁,這附近有很多很棒的店呢^ ^
姊夫這天推薦的早餐店,就位在家附近路程約5分鐘的咪亞
這條路上,有3間這樣的店,姊夫說這間的風格我應該最喜歡
就來試試囉~^ ^

高美館附近的住宅區都很有質感
沿路的大樓設計都很有品味
且綠意盎然,走在這裡,早晨的空氣都跟著清新起來~
心情也變的很愉悅呢^ ^

咪亞,一間設計的很間約風格的小店
沒有過多華麗的裝潢~
簡單舒適的木桌與沙發~就是很適合賴一整天的好空間

樓上的時鐘~簡單,卻也很有設計感吧~

這裡的擺設品真的都好簡約
連一盞小燈也是很樸實,但拍起照來卻好有質感^ ^

因為咪亞的早餐全部新鮮現做
連果汁都是現打,所以...要等候上一陣子
無聊就來人像拍拍吧^ ^

這就是最愛欺負我和小愷的機車姊夫
過太爽的他現在無法辯駁
因為...就說他過太爽了咩~現在攜家帶眷給我去日本自助12天啦@@
記得要帶我們的禮物回來喲~^ ^

可愛的oreo,他最喜歡愷愷弟弟囉~
有關他與小愷的愛恨情仇
Caspar 1Y7M。可憐的張小愷,媽咪秀秀~(點)
Caspar 1Y7M。鬼臉愷& 3歲的小朋友..說的是實話?(點)
這2篇紀錄中,清楚的紀錄oreo姐姐多麼"疼愛"張小愷
他是真的很喜歡張小愷啦~雖然...方式暴力了點...
不過現在我比較不擔心了~因為
oreo說了一個小秘密
[噓~媽咪說我不能說~所以我沒有告訴你,我要當姐姐了~媽咪的肚子裡有小寶寶了~]
了解了吧~現在,我一點都不擔心小愷了~小愷繼上次小姑的三胞胎妹妹升格當哥哥後~又即將擁有表弟或表妹了~
而我們,要來看oreo當個很會"照顧人"的小姐姐囉~^ ^

孕婦最大所以還在睡覺~
以上~五人的悠閒早餐^ ^

哈拉完了,餐點也上來囉~^ ^
這裡的早餐價位從80多到將近200
價格雖偏貴~但的確不錯吃ㄛ~

老公點的早餐~
瞧那個但真的煎得很滑嫩呢~
一旁的香菇味道調得不錯
沙拉醬的滋味也超級棒的^ ^

在姐夫的建議下,我點的是法式吐司
在享用之前,我心中的os~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東西阿~~~~
而且,熱量那麼高@@
不過,吃ㄧ口後~我改觀了耶~
真的很好吃ㄛ~吃起來完全不像麵包
反而像布丁耶^ ^好滑嫩的口感,難怪姊夫大推~
感覺像把麵包泡在牛奶裡一整夜,再稍微間表面酥脆,但本質是很柔順的牛奶布丁口感阿~
不過...雖好吃~我還是只享用一塊^ ^
減肥就該意志堅定些~其他三塊~哈~當然被小愷與爸比瓜分囉~^ ^太好吃了阿~

餐後的飲料也很養生~
我的是現打葡萄柚果汁~老公的則是有機豆奶~
的確是間不錯的早餐店
下回來高雄~還想嘗試幾步之遙的另一家英式早餐店
再來分享囉~^ ^

用過早餐~兩個小傢伙說好熱好熱ㄚ~
要玩水去阿~

我只好捨命陪"小人"
在老姊家樓下跟兩個小傢伙戲水去^ ^

夏天就該是泡在泳游池裡才爽快
兩個後來都吵著不想上來哩~
玩的可開心^ ^
我也趁機消耗一點剛剛吃了法式吐司的熱量
減輕一下罪惡感囉~^ ^

小愷應該很喜歡回南部
因為,每次回來都像在度假
又有姊姊陪玩^ ^
以後,寒暑假,就叫他自己拎包包跳上火車來老姊家或爺爺奶奶家報到好了~^ ^

一起畫畫的兩個小人兒

童言童語真可愛~要一值相親相愛哩~^ ^

而那天的美食誘惑除了早餐外
老公因為想念安迪秘密花園的pizza
所以請大哥大嫂來接我們時
一起來這裡享用美食^ ^

不過當天實在人暴多@@
害我們等好久ㄚ~

不過~還是很值得等待的美味~
小愷一直把餅皮上面的料都搶去吃光光~

有機會來高雄
一定要來這裡嚐嚐~好吃的pizza

ps~pizza店旁多了一家甘蔗泡
       讓我再次喝到好喝的甘蔗牛奶ㄚ~
       真希望~桃園也趕快有飲料店引入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