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花博慶破800萬人次
這天,我們也舉家在此同歡︿ ︿
拍下這很值得紀念的畫面~
花博~真的是辦得很棒︿ ︿台灣人的驕傲呢~︿ ︿

這次的花博六訪
是為了帶老妹來花博晃晃
且閉幕在即,還有3個需要領預約券的館還沒攻下
所以,這天,趕著8點多抵達花博圓山站入口@@
天ㄚ~一大片黑壓壓的人群@@
除了上次排夢想館(也好像沒這次的陣仗)
總之。。。好不容易在混亂中排隊進場
趕去名人館排隊拿預約卷已經是晚上7點的
再趕去故事館><對不起啦~下次請早><
唉~真後悔以前怎沒先把預約券的館早點逛完><

總之排完預約卷,就先在美術館園區晃晃拍拍照
想說,約12點再來排舞蝶館的表演

遇到可愛的慶800萬人次的花博宣傳腳踏車
真可愛︿ ︿

11點。。。看完美國館的布置出來
什麼。。。剛剛完全沒排隊的舞蝶館排隊人潮
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轉眼間已經是非常蜿蜒的一條人龍啦@@
來過舞蝶館已經看過4次的演出
第5次的造訪真的事一整個用"誇張"來形容ㄚ~@@

而屋漏偏逢連夜雨
@@是的。。。原本灰灰的天空開始下起斗大的雨
雨簡直是整桶倒下來的
在這樣惡劣氣候下,我們一家4口仍是很自得其樂的聊著天吃著零食
排了3個小時的隊順利進到舞蝶館
準備看這次優人神鼓帶來的"花蕊渡河"
哈~我應該也該感謝小愷的配合~
這3個小時的排隊很乖
都待在他的推車裡完小車車吃零嘴不吵~真是優秀︿ ︿

準備來看打鼓囉~連小愷也很興奮︿ ︿
這幾天看完~每天回家都要玩他的打鼓書哩~
而媽媽我更開心~哈~我這個蒐集狂完整收集舞蝶館的所有表演
(屏風劇團-百合戀
   舞鈴劇團-秘密花開了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香草寶貝機器人秀︿ ︿)
哈~看我的花博門票多值得︿ ︿
平常看表演票價都可不只這樣ㄚ~︿ ︿


表演得很唯美
但是鼓聲與力道卻很震撼十足
反差真的很大ㄚ~


那整齊畫一的打鼓
默契十足的搭配
真的是一場超級震撼的演出
下午這段時間原本該是小愷的午睡時間
但是表演太精采也太"震"人
小愷撐著沒睡乖乖得欣賞這場演出呢~︿ ︿



最後花灑下來的這幕真的好唯美
哈~讓我想起我懷小愷也看過雲門舞集的花舞表演
這是胎教嗎?讓小愷現在都那麼可以乖可以欣賞表演呢︿ ︿


真的是很棒的演出~大家可以趁著倒數幾日
趕快來看這場精彩演出ㄚ~︿ ︿

大雨滂沱下進入舞蝶館看完表演
除了小愷外~我們都快冷得受不了啦~
好想吃熱呼呼的小火鍋~
所以先出園順利找到了錢都吃鍋熱呼呼的小火鍋~
晚上6點多再回圓山園區看浪漫的夜景與準備進入名人館囉~︿ ︿

名人館展區分為「花語廳」、「風華廳」以及「星苑」。為世界首度以科技與藝術,演繹鄧麗君傳奇一生的主題館

入場就被天花板上類似白色花瓣的裝飾所吸引︿ ︿



在花語廳,可以聆聽鄧麗君美好的歌聲,漫步在紛飛的玫瑰花瓣意象中,回味鄧麗君精彩豐富的舞台人生
還能欣賞花藝家林惠理以珍稀的永生玫瑰創作之作品,以及藝術家倪再沁創作之互動藝術裝置,一同回味鄧麗君的倩影

用稻梗編織的玫瑰禮服

把花瓣剝開,鄧麗君的倩影就出現在螢幕上囉~

鄧麗君生平介紹

可愛的鄧麗君公仔

這裡還展示了許多鄧麗君的物品
演出的禮服,家中手札,小巧的收集品...



來到名人館,也完成大家想當名人的夢想^ ^
來當個封面人物吧~^ ^
最後又在展演廳看了8分鐘的鄧麗君生平影音影片
好好的認識這當年唱著小城故事
用優美歌聲征服大家的大明星ㄚ~

養生館也是需要預約卷的
不過看網上許多媽咪說晚上進去都不需要卷了^ ^
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來到新生園區~
耶^ ^果真可以長驅直入ㄚ~

不過裡頭不能拍照~陳設的東西其實不多
不過那些珍貴的老樹真的很漂亮耶~
應該是喜愛園藝造景的老爸老媽會喜歡的內容ㄚ~

新生園區的可愛路燈~每個都好有特色好美麗
喜歡這盞~好像我們一家三口的幸福寫照呢^ ^

9點初頭~衝進人還是很多的爭艷館
這次的主題是"花博花卉巨星百變秀"

一入場被這大片蘭花打造出來的森林吸引
直呼太美麗與夢幻啦~
可惜要卡位取景真的頗有難度><
都已經那麼晚了@@人還很多ㄚ~


老妹最愛的花花兔
超可愛的~

運用超大比例的多花菊立體花雕出青花瓷與山水畫的庭園景觀秀
將東方的山水意境美感立體呈現

台灣花藝,最讚啦~

希望可以藉這次花博,行銷台灣呢^ ^

運用開運竹呈現幸福台灣、平安喜樂的涵意,打造全台第一座富貴101開運秀,讓開運竹獨特的中華美學創意,在花博盛會上綻放光芒

跟著花兒環遊世界吧~

帶老妹來花博的好處是~
我們多了小愷的保母ㄚ~
幫我抱小愷逗小愷,小愷在推車還要幫我背媽媽包~
我和老公可以手牽手散步耍浪漫^ ^
老公惡劣得學起了我那惡劣姊夫呼喊"有瑪利亞真好~"
哼~不怕你們的小姨子翻臉以後不幫忙顧小孩ㄚ><
我還想悠閒得出門呢^ ^

這天也很吸睛的小愷
學起了背後的稻草人
又是此起彼落的"卡哇依"讓爸比媽咪很驕傲哩~

而這菊花做成的狗狗也不遑多讓
整個人群幾乎為在這區搶拍照><
推著推車抱著小愷根本踏不進去><
只好請老公派出長鏡頭~終於可以拍下這可愛的花狗兒ㄚ~

現場的花藝布置真的好美

婚禮花藝的布置...但要口袋夠深的才可以有這種夢花花布置的婚禮吧^ ^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自己的小品溫馨婚禮~^ ^)

老公臨時拉著我的手說要拍一張照片
哈~原來是老公要耍浪漫
(真是害羞哩~︿ ︿)

總之,很奢華的花藝布置,眼睛看著乾過癮就好~

同色系的花兒布置起來~就是很浪漫的氛圍ㄚ~



連葉子做成的兔子都有~還有向日葵大禮盒
這次爭艷館的展覽也很精彩ㄚ
做為展演最後一場表演
這樣的句點畫得漂亮^ ^

六日,要來七訪八訪
我最後一個未攻下的故事館~
許我一個好天氣,讓我們可以為我們的花博行也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