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N次,帶小愷來國家音樂聽看表演
這一次,主題是[娃娃兵前進音樂廳]
節目圖片

兩廳院的親子音樂表演活動一向很熱門
2/20的演出我在去年12月初就已經購票了~
幸好定的早,因為12底就在BBH看到許多媽咪徵求票卷了~
所以,要安排這類的音樂行程
真的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隨時注意兩廳院的訊息ㄚ~

現場販售的節目單
一份100大洋
但還有一包小禮物
打開一看~哇~好豐富的禮物包呢~

有拍拍手,搖搖鈴(我對小愷說這是蓮霧鈴鐺,真的很像蓮霧嘛!^ ^)
一顆金色的沙球(金雞蛋..)還有一個閃亮手環
小愷好愛這些東西


一拆封就愛不釋手,製造出許多噪音(ㄟ..是悅耳的旋律^ ^)
一直持續到進場,看到現場大小朋友們都努力的揮舞著樂器
小愷當然更興奮,也不停的搖ㄚ搖~


[娃娃兵前進音樂廳]

年年滿場的『娃娃兵進音樂廳』,今年來到第十一集
在這一元復始的節氣裡,我們讓一切回歸到音樂
不用太多的探險故事,不用去記太多的主角人物
儘量讓音樂說話,讓兒歌、台灣民謠、山地歌謠、西洋的野玫瑰等帶來互動
出門吧,交響化兒歌和國家級音樂廳的身歷音響,是無可取代的~
小孩聽力與音樂想像的開發,是不能只有依賴插電設備的
頂多是中間來個不太累人但是卻很經典的火鳥,開啟小朋友們更多的想像力!

演出者:
指揮/林天吉 主持/何康婷 台北市民交響樂團

曲目:
只要我長大
造飛機
小毛驢
火車快飛
史特拉汶斯基《火鳥》組曲
野玫瑰
丟丟銅
卡通

這一次的表演,真的很精采^ ^
而更讓我一定要記錄的是
兩個小時的演出...咱家小愷表現可以達滿分,要給100個讚啦~
一開始,我們還擔心怎麼辦,沒帶到奶嘴
(雖然他戒嘴嘴已久..但特殊時期也只能拿出這法寶ㄚ~)
要是他中途狂哭,不耐煩怎麼辦?

但是...表演可能太精采了^ ^
小愷乖乖的沒哭沒吵沒鬧沒睡覺,專心的欣賞完這次的表演
而樂團們也很用心,除了有火鳥戲碼串場帶出一首首好聽的音樂
(吼~小火鳥超可愛的~害我跟SIMON說我也好想租套有澎裙的巴雷舞衣給小愷喔~^ ^)
婷婷阿姨和小阿吉的搞笑演出也令人不禁莞爾
(團結團結就是力量的搭配手勢要現場觀眾配合~)
雖然...結局令人吐血@@
惡魔竟然就是公主的爸媽,然後...一家團圓@@
(ㄟ...小朋友的戲劇就是不可以有壞蛋是吧~??)

最後,現場的團康活動更是全場HIGH翻~
安可不斷~
只見大小朋友都跟著在走道區舞動的,畫面真是超可愛逗趣的啦~
明年~我們一定要相約再見~!
媽咪我會認真搶票的^ ^

小愷的音樂體驗
[快樂寶貝起步奏之芊芊的夢想旅行]

[快樂寶貝起步奏之-奇幻森林的魔幻旅程]

[朱宗慶的擊樂超人]

[長榮的戶外演奏會]

[管絃樂之搶救藍星大作戰]

[花博的百合戀]


[花博的香草寶貝秀]

[花博的秘密花開了]


讓小愷去聽音樂會的動機,到底是什麼?
其實,就是發現小愷很喜歡隨著音樂搖頭晃腦ㄚ~
再加上,這也是培養他的專注力,耐性與興趣
所以,只要有機會~我還是會一直陪伴他去看這類的表演的^ ^
(唉~爸比媽咪只好放棄看我們成人版舞台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