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campo vivo移師中部~
第一天在八卦山開會~
第二天~第三天的行程,就是主管們必須從八卦山騎到日月潭並完成環湖的自行車行
前一陣子就一直很猶豫...該不該像去年,來個愛相隨呢?
。Caspar 9M-爸比的山海175km鐵馬行。(去年版,點)
畢竟...日月潭好像有點小遠...帶著快滿2歲的小惡魔,
真不知只有我們母子倆這樣開長途車,小愷一路上的狀況多不多?
去年那麼隨性星期五突然想說去探班好了~下了班馬上飛車過去苗栗的壯舉
就是碰上星期五下班車潮,整個高速公路狂塞車...小愷給我一路哭到苗栗
不過,想想我這玩性超強,又超級目標導向的個性
幾番思量~我還是決定殺過去~
星期五請了假,就不怕碰上塞車^ ^又替小愷準備吃的玩的看的~
我要直奔日月潭給老公來個愛的按摩與加油打氣啦~^ ^

哈~越來越佩服自己的開車技術啦~
只花了2.5小時~我就從桃園抵達到日月潭~
連房間都還不能check in~><
(民宿老闆很隨性~大門open但人跑去喝喜酒還沒回來~
 所以先電話聯絡附近的店家來幫我們拿行李先寄放
 他3點前會馬上趕到^ ^)
把行李問題解決後
我和小愷就先沿著水社碼頭附近的步道開始散步,一邊跟已經騎到車埕的爸比連線~^ ^

這已經是我們今年第四度來南投~
也是今年第三次造訪日月潭囉~^ ^
哈~可是那個幾乎前幾次都抱著摟著推著的小愷
現在已經很有主見了><
這次來日月潭,小傢伙堅持要自己走~還不給牽手~
一個人自己開心的沿著步道亂晃~我這老媽可是緊張的亦步亦趨
這小傢伙完全走路不看路~真是讓人為他的"獨立"又想笑又想氣><


哈~來日月潭,也別忘到水社遊客服務中心領取旅遊護照唷~
明年度版本以景可以領取了~
完成5個步道加上2個店章,就可以領取小禮物^ ^

散步有點累了~時間有已經三點多~
我們就直奔這晚我預定的住宿-明湖采堤

這次會選這間民宿的原因
1.此次campo vivo人員宿教師會館和水紗蓮,這間民宿正巧在水沙連旁邊
  方便老公到時可以早上5點半搭上水紗蓮的接駁車回教師會館集合
  而我和小愷行動時,這裡地理位置又方便^ ^
2.因為又是很臨時的決定,出發前一個禮拜才決定愛相隨
   2人房已經被預定走了~老闆給了我很優惠的價格3800可入住4人房^ ^
   想想...日月潭住宿價格都很不斐,旁邊的大萊閤都要6000起跳了
  這裡一樣可面湖景的房間一晚只要3800,多讓人心動ㄚ~
3.當然,一定要有的大浴缸~我可是要來讓老公騎了一天的車可放鬆的泡澡休息一下呢~^ ^

我們的4人房位於3樓
一進門,哇~整大片湖景馬上映入眼簾~
真的是太物超所值了~^ ^

尤其是浴室內這個超大浴缸
一想到simon抵達目的地,這裡已經放好一缸熱水迎接他
可以看著夜景~又可以消除疲勞~老公一定會愛死我這貼心老婆吧~^ ^

一下午,我和小愷就坐在房外的陽台
看著水社碼頭下熙熙攘攘的遊客,與日月潭美麗的景致
一邊吃著點心與熱飲~
整個覺得自己好想貴婦在喝下午茶般的優閒呢~^ ^

(從陽台往外看的景色~真的很棒吧~^ ^)

(陰天版的下午湖景)
過動小愷沒一會就開始在陽台皮起來了...真是敗給這傢伙~

還是趕緊架著他去午睡吧~

睡醒了~爸比也在六點半時抵達教師會館囉~^ ^
很低調的開車去把simon接回來~

小愷將近2天沒看到爸比,開心的大叫大笑~^ ^
馬上回去讓父子倆泡澡享受天倫之樂^ ^

(ps...因為房間位於三樓...為防春光外洩
 建議洗澡與如廁時還是要拉下窗簾喔~^ ^)
泡完澡,軟呼呼地,再加上老婆的專業按摩技術
老公八點多就去夢周公囉~
留下很無奈的小愷不解....爸比怎麼不陪我玩ㄚ~@@

沒辦法...因為爸比5點半就要起床出門集合囉~><

我跟著起床幫老公打點東西
也才能欣賞到5.6點美麗的清晨景色


在冷風中拍下這些美景
趕緊鑽回被窩裡補眠~
想說跟民宿老闆約好9點用早餐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再下樓吃早餐....無奈...有個小惡魔在身邊
很多事情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小愷七點多就給我爬起來~這小傢伙也懂得欣賞美景哩
一早就拉著我指著窗外鬼吼鬼叫~
哇~不是寒流來襲嗎?昨天的大陰天不見了~
這天意外出現了個大晴天~今年3度訪南投都是陰雨日
沒想到這第四次造訪終於許我一個超好天氣啦~^ ^

陽光從窗外灑進室內,久違的暖呼呼真是好舒服呢~^ ^
超怕冷的我最愛冬日的陽光啦~^ ^


好吧~雖然超想睡的我~看著外面這抹美麗的藍
也只好帶著好動小愷去外面曬太陽囉~
睡飽的小愷超開心~東蹦西蹦的~
身後這棟就是明湖采堤
我們就是住這裡的三樓~你看,地理位置超好的吧~

下樓一出門口就可搭船,另一邊的大門就是水社熱鬧街頭~
穿過台灣名產管就可接到停車場囉~
一整個很便利呢~
民宿主人提供的早餐,超棒的^ ^
濃湯超好喝~小愷左右開弓喝個不停

一整個滿足的神情

而因為simon早早騎車去,我請民宿主人只要準備一人份的早餐
民宿主人還是為小愷準備兒童版的早餐^ ^真貼心~

而有著黃芥末的牛肉漢堡真的超美味~
事後我跟simon談起了這頓美味的早餐
simon還真想位這頓早餐再來住宿一次呢^ ^

總之,是個很推薦的日月潭民宿
歡迎大家有機會來日月潭~
不用花太多錢~有可以住到擁有美景的超棒民宿呢~^ ^

電話:              049-5005180         
電話2:              049-2856518        
手機:
              0928-993710         
傳真:              049-2856519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名勝街1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