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是媽咪帶我上這些晚間課程
但是..這禮拜二媽咪鳳體欠安
所以爸比早點下班....代替媽咪來陪我上課囉~
哈哈哈哈~
是我最愛的爸比耶~^ ^
所以...這天我超活潑過動...完全控制不住阿~

以前的小愷...幾乎都是被我拖著走
很害羞~不太敢動
這天...他可是拉著爸比
彷彿要跟爸比介紹...我是這裡的地頭蛇~帶你認識我的領域一般

反正...這天的小愷一反常態..@@ 讓媽咪我可是有點傻眼

mico老師拿出各色不織布手掌....請小朋友努力把最外面的2根指頭收起來
變成3根支幹的大樹

然後...一朵花~兩朵花~三朵花~送媽媽
請小朋友將小圓布分別擺在3根支幹上
小愷很棒~這些步驟都有順利完成喔~


上課至此....小朋友們都還算規矩
但是....等到這個大圓帳篷跑出來後
小朋友都瘋了><
每個小朋友都上搶ㄚ

完全聽不見老師和爸媽指令@@
我也真不懂...這東西對小人兒的魅力何在?
怎麼小人兒都那麼愛它?
班上還有2小朋友搶著要發號司令怎麼攤開它
一堆小朋友就不等大人幫忙聚集在大帳篷旁@@
mico老師眼看局勢不對
只好收起大圓帳篷
改拿出一條小布巾
小人兒一樣蜂擁而上
留下這不知該說啥的畫面@@

每個小朋友都搶著一角
我的我的~(這是我幫他們的os~小人兒要會講話的話...應該一直講這句吧@@)
所以...下禮拜
一人一條...都不用搶啦~
這堂課...就在一陣乒慌馬亂中結束~
哈~...所以...老媽我的重點就放在~
爸比這天放下工作.讓媽咪休息..陪小傢伙上韻律課囉~^ ^
要給爸比按個讚~

最近...爸比老是好忙><
每天9點多回到家...有時都還沒吃飯><
又繼續加班到三更半夜
昨夜...小傢伙沒能等到爸比就睡著了><
唉~希望爸比不要每天都上班那麼忙
要保重身體,多陪我玩才會每天都開心健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