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爸比,已經在飛往日本的飛機上了@@
雖然,這次出差只有短短的三天
但是,我就是不想晚上沒有人講故事給張cc聽
不想沒有人幫我擦妊娠霜和按摩我的小腿肚咩><
唉....一天到晚當空中飛人的工作狂爸比
什麼時候肩上的擔子才能放下來呢?

上次去日本的第一天,在百貨公司裡
又看到了我最喜歡的森林家族玩偶
本來就很喜歡森林家族和迷你世界的我
在一開始交往,就買了一對兔子代表我們
而之後,這對小兔兔也隨著我們東奔西跑

代表simon & Lynn的兔兔們在2006.10帛琉行首度亮相

2007.5跟著我們一起去捷克流浪

2008.5跟著我們一起去希臘蜜月
只不過><四處趴趴走被我們玩的太髒了...就不要露臉了@@
但因希臘行誕生的張cc,是不是也該有隻小兔子誕生呢?
所以...在百貨公司裡,我們找到了代表他的藍色小兔
還替他買了床/嬰兒車/溜滑梯的小傢俱
(後來發現新宿的玩具店賣的比百貨公司便宜太多><
 下次要替新加添玩物,應該要來這邊逛才對^ ^)
明年,一家三口的新家會隨著張cc誕生正式亮相
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