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個粉懶惰的孕婦
我承認,哈哈~

現在這個孕婦
每天的生活就是吃跟睡
沒辦法,整個懷孕過程其實是痛苦的...
反胃,嘔吐,腰酸背痛,頻尿,脹氣....
啥事都不想做  連blog更新的時間都要創新低><
然,懷孕唯一值得開心的事就是^ ^
我,非常的好睡^ ^再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失眠~
即使夜半又會因頻尿而中斷睡眠
但是3分鐘之內我又可以呼呼大睡~

除此之外,這個孕婦胃口也非常好
常假藉張cc想吃的理由
大啖美食︿ ︿
前天才說因為張cc想吃辣,硬拉人陪我去吃老四川麻辣火鍋
大前天,則是說張cc想吃豬油拌飯,硬拉人陪我去吃摸油湯
大大前天,我們家張cc想吃麥克雞塊,硬拉人陪我去吃麥當勞麥克雞塊餐+炸雞一塊
所以。。這個愛吃愛睡的懶孕婦
竟然已經胖了3公斤了><
真是晴天霹靂!!!!
老公。。。所以你要趕快回來陪我去游泳啦~><
我不要再胖下去了啦!!!

ps..老公,但是我好想吃烤鴨喔~~哈哈哈
  趕快回來陪我吃吧^ ^
  老婆滿腦子,已經佈滿了美食了><



這幾天,lynn陸續穿起了孕婦裝
召告公司的大夥,我是一枚孕婦啦~
沒事別擋路^ ^現在是孕婦橫行霸道時間
所以不用一一說明,明眼人都知道我是孕婦啦~

很多人說恭喜,可是更多人有以下反應...
話說昨天一名也才當爸比不久的某位主管
"Lynn,你幹麻那麼想不開,那麼早懷孕?"
"也沒很早ㄚ,本姑娘都快30了..我才不想當高齡產婦"
"可是..你才剛新婚,都還沒過夠兩人甜蜜小世界耶....."
"ㄚ,我結婚就是為了要生小貝比,不然,結婚幹麻?"
"哪有人因這個結婚的?"

就是有人,為了獲得"法律許可"的生子證書而結婚ㄚ!
本小姐(ㄟ...好像得改成本太太了...><)就是ㄚ
老實說,結不結婚對我真的沒有太大的影響
除了我肚子裡多了一隻頑皮的張cc之外
除了因為結婚讓存款部裡的金額突然不見了之外
結婚後的生活,跟結婚前的生活真的一模一樣ㄚ~

一樣是兩個人窩在我們自己的愛的小窩
一樣久久才回simon老家一趟(我婚後至今只回去過一次@@)
一樣三不五時就是回我娘家(也才5分鐘車程,走路都到的了)
一樣上相同的班,simon一樣一天到晚飛來飛去
我的名字還是叫做lynnㄚ,公司的大家和我們的朋友
也沒有人因此改口叫我張太太ㄚ~

這樣的日子,婚前婚後都一樣ㄚ
為什麼要因為"結婚"才去培養體驗兩人甜蜜小世界
ㄚ...那我們之前的生活不就是兩人甜蜜小世界?
所以,真的結婚只是為了合法生張cc和邱咪咪ㄚ~
讓我們家小寶貝有個合法老爸
讓我不會因為生小寶貝被我爸媽打斷腿
所以,不要再問我幹麻那麼想不開那麼早懷孕

我和simon,就是因為期待一個屬於我們的小寶貝
想生下我們的愛的結晶
所以決定攜手走向婚姻的~
我們曾經有過甜蜜的兩人小世界
知道兩人小世界的幸福,但總覺得幸福可以更昇華
所以期待著,新生命加入我們的生活
即使,這樣的生活一開始會充滿哭聲,
或許會讓我們很疲憊不知所措
甚至,可能會讓我們都不是很好的脾氣更是暴躁
但是,我也相信,我們一定都能克服
因為,我們都是那麼想要小孩的人
期待,充滿活力生氣的3人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