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了晚餐又橫佔了整個沙發
一邊看電視一邊又睡著了@@
這枚懶孕婦連我爸媽都看不下去了....
"你這樣一直睡,小baby會大很快,到時不好生啦~"
"你不能一直睡啦~要多做運動...."

好吧...那我等一下從我家地下B1爬樓梯到我8樓的家好了....''
兩老又有意見啦....
"突然這樣爬,會太累啦...."
"晚上爬樓梯,不安全啦~~"
所以,他們後來得到一個好共識
就是叫我每晚開始到家附近的藝文中心散步
所以,晚上8點,我就自己一個人出現在公園
晚上的公園,人超多的ㄚ><
有跳土風舞的婆婆媽媽
有在玩腳踏車或滑板車的小鬼們
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是來散步的.....

嗚....可是很觸景傷情耶><
有好多孕婦都在這邊散步,可是他們都有老公陪啦><
我的老公,你趕快回來陪我散步啦><
倒數14天,可不許再延期啦><

我就一個人一邊摸著肚子一邊唱著我的寶貝這首歌
希望,我會是一個健康的"瘦"孕婦,
我的寶貝也能健康但不會大的太誇張的長大著
更希望,我們的一家之主趕快回來跟我們團圓喔~


其實,雖然老公在蘇州
但是LYNN這個孕婦其實還是很幸福的啦~

老公每天即使再忙再累,絕對不會忘了給老婆愛的電話
會盡量趕在老婆想睡覺的時間趕回來陪我視訊

住離娘家進的好處呢~
就是現在每天下班都有媽咪主的愛心營養晚餐
老爸還會洗好切好飯後的水果給我這枚懶孕婦

雖很少回婆家,
可我婆仍是三不五時的打關心他這個脫線媳婦
有沒有照顧好自己ㄚ
SIMON不在家,一個人住不好啦~
硬是要趕我回娘家給我爸媽照顧
但是我就習慣了自己的窩咩
所以 在爸媽婆婆都說不動的情況之下
他們只好派出我老妹
天天晚上來我家"陪睡"

所以...雖然老公不在身邊
可是身邊有這些可愛的家人關心
其實,我這個孕婦真的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