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大家說[吃喜酒]
就可以知道
酒,在婚禮上扮演的重要角色了~

因為lynn是滴酒不沾
所以選酒這個重要工作
當然交給大寶貝囉~
北鼻,你想選什麼樣的酒呢?
恩~我記得當初當初在理想大地參加campo vivo時
晚宴上的那瓶酒很棒~
不然我們survey這一瓶好了~
呵~既然是公司活動使用的酒
那當然不能忘了詢問好朋友HR囉~

喔~妳說那一瓶ㄚ~
當初是跟理想大地買的呢~
一瓶約700多

哇~不便宜呢~
可北鼻既然愛喝
那就選這個啦~
請HR的人幫忙詢問公司常配合的酒商
果然,在今天下午收到了好消息
家樂福正好在辦這款酒的促銷
價錢非常的漂亮~
比酒商所能提供的價格更低
二話不說,都已經加班到10點多的貝下班及載著我直奔家樂福
果然看到這款酒
只可惜,可能太好喝ㄌ吧~
架上只剩下20瓶且無庫存了><
馬上先掃空
看來,這個周末我得到各地的家樂福去掃貨了~
請大家千萬不要和我搶ㄚ~~︿ ︿
不只婚禮上喝~
我和寶貝還要保存這款酒
在每一個結婚紀念日
品嘗回味每一個幸福點滴︿ ︿



我們的婚禮酒~法國美迪餐用紅酒~
[MEDI ROUGE]
產品種類:葡萄酒
原產地:法國
主要原料:葡萄
酒質特色:亮麗的紅紫寶石顏色
     乾淨柔和的味道中帶有迷人的櫻桃果香
     口感極為柔和爽口
     是日常佐餐的最佳選擇
適飲溫度:16~18度C
建議搭配食物:是合與肉類,軟乳酪一起享用
酒精濃度:11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