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前老闆大頭目
好一陣子都給我缺席部門活動和同事们的婚禮
每一次都說要來
可是婚禮前他都會突然打來叫我替他代為處理.....><

這一次 可是他的小助理要結婚耶~
哪能讓他開溜....
所以去年12月我就凹他
不管,為了怕你不來參加我的婚禮,你女兒要來當我的花童啦~
哈,他叫我和她女兒溝通
可愛的江敏當然會當她lynn姊姊的花童啦~
所以,星期六帶著我的兩個可愛的花童一起去試衣服^ ^

mindy媽的小萱萱是我的另一個小花童
可惜...他實在是太害羞了~
所以沒替她拍到照片@@
因為他連穿都不想穿
還跟他的媽咪說可不可以給底底穿@@
ㄟ...到時婚禮當天,我的花童應該都粉難控制
不會當天大家都怯場吧~
那就粉好玩呢^ ^

江敏很怕生
只有SIMON叔叔在
他就會躲到大頭目或我後面開始尖叫
我們只好請SIMON躲起來
ㄟ...大頭目說~
那婚禮當天只能叫SIMON帶個巧虎頭套
不然 小朋友都怕他啦~~><
老公.....你怎麼那麼沒小孩子緣啦~~

期待,婚禮當天我的4個小花童都是天使^ ^



婚禮一天天逼近
努力趕工我的婚禮小物
200個親手繪製的果醬小物終於完工啦~
看著每一個成品
怎麼辦?捨不得送 ㄌ啦~><
所以,只能拍照留念囉~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希望當天收到大家都會喜歡喔~
200個各有特色的SIMON&LYNN STYLE小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