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走綠線,進入了美麗的公園囉~

哇~~讓開讓開,殺不住啦~
在石板路騎車,屁股真的很痛
尤其是昨天還騎馬,大腿內側超酸
所以現在騎起腳踏車真的有點像是折磨^ ^



嘿~停一下車~什麼吸引我呢??

哈,是超美的蒲公英
盛開的樣子超美的~





要飛遠遠喔~,這樣就會有越來越多美麗的蒲公英囉~

其實,來到特爾奇時,
天氣又開始陰雨了....
所以兩人很快的結束腳踏車浪漫行
回民宿休息去~

呵~真的是很可愛的小民宿
重點是一晚只要900kc呢~

房間一角

點了燈的客廳,溫暖的色調讓人有回家的感覺^ ^

說到家...就開始想念家鄉味
到了捷克,曾經買過牛腩飯料理包和捷克泡麵
但是...不得說句實話...真的很難吃
他們最後的下場都是跑去馬桶洗澡去
慶幸我有帶台灣的牛肉泡麵
哈~真的很香呢~~^ ^
我真是太聰明啦~有記得在行李箱塞泡麵 哈哈哈~

在回到廣場拍個夜景,睡前來個祈禱
明天要天晴喔~我要拍兩個特爾奇啦~




隔天,起了個大早
唉...天空仍是陰陰的
安慰自己,那就來欣賞抹著一層薄霧的早晨湖景啦~

呵~遇上一群可愛的小朋友要進行戶外教學呢~

哈,在我後面,就是傳說中的2個特爾奇
雖然天公不作美
但慶幸這短暫的剎那沒起風 ,我還是有機會拍到兩個特爾奇

稍微朦朧了點,還是可以看到湖上美麗的倒影

這邊湖紋較少,倒影就常清晰吧~

真的是很美麗的彩色湖景吧~



來到這,當然要再來個美麗的合照~

貝,謝謝你帶我來這裡旅行

我最愛你囉~^ ^

9點回到民宿,民宿主人已經準備好早餐等我們
吃完收好行李,等一下參觀一下聖靈教堂
就要準備離開特爾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