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寶貝
這幾天又無意看到一個很棒的mv
忍不住又想和你一起分享^ ^

張學友 [  在你身邊  ]

*就要發生的事件 如何有所準備
 他就靜靜的出現 卻衝擊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渡過一切
 我逞強的站著撐著 卻不住的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 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Oh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 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REPEAT*##

Oh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 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寶貝,不管你在哪,我都會在你身邊喔~~
雖然,你一再一再一再的延期> <
雖然,我這個啦啦隊也很需要有人為我加油
寶貝...我會用殘存的力量為你加油的....
那天,換了暱稱的我,再大家給的打氣
再看到了你傳來的訊息
突然,心暖暖^ ^
lynn有simon,有大家 真是太幸福了^ ^

ps~有責任感的寶貝~別忘了對lynn寶貝的責任感
       這一次,希望,你是真的會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