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凌晨,聽著你熟睡的呼吸聲
小小聲對著話筒,希望你能聽見我對你唱的情歌....
在那個時間點,這歌詞...讓我有點想哭.....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還是清醒的你...又跟我說了每一回你出差,我最害怕聽的話
寶貝,我又要延期了....對不起
心疼你,可是...心情也好沉重.....
心疼,又熬夜到清晨6點才睡,但10點已經上班了.....
心疼,你肩膀總有扛不完的重擔和你那討厭的責任感
心疼,一年365天,如果你準時回來,今年的出差天數剛好過半,一共183天
        而現在,你今年出差天數,究竟變幾天呢??
沉重,為了你才支援的campo vivo我得一個人前往了..
沉重,自己一個人的聖誕...或者是我得自己替自己慶生,自己跨年了嗎??


我和房子,都很希望男主人早點回家呢.....
嘿...寶貝,每天,我都是窩在那張沙發和你skype喔~
一邊畫畫,一邊和你視訊的喔....


說完全屬於你的整個和室空間
我已經幫你在架子擺上你的書
你心愛珍藏的表,我也幫你一隻隻放在架上展示著...
就等你回來擦拭囉......


寶貝...是否開始想念我們溫暖的家呢???

每隻小豬,都在等豬爸爸趕快回家喔~~

沒有綠拇指的lynn...希望寶貝回來前,葉子不會都掉光啦....

沒有你在的聖誕節....我可以假裝它的不存在....
可是,我不想過,沒有你的生日.......
寶貝,希望你的case能趕快解決,趕快回來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