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ynncute/162/1605465657.flv_###}

網路,真的很方便~^ ^
從和老公交往至今~每回老公出差
我們都是透過視訊假想對方在身邊~^ ^
開一整晚的視訊~
老公可以畫他的圖繼續他的工作
我則寫我的日記整理照片上網查資料
然後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著~
就像平常在家裡一樣
差別只是不能真的親吻擁抱接觸罷了~
每晚,互道晚安~
早上,又可以叫對方起床~
網路,真的超方便吧~^ ^
現在,我在打這篇網誌同時
還一邊跟老公房裡的一堆酒鬼視訊
一邊拿梅酒跟他們乾杯,一邊聽他們講話偶爾穿插幾句
哈~網路無國界啦~^ ^

而現在視訊除了讓我和老公閒聊的功能外
外加了看管及陪玩張小愷的功能~
像昨晚我進廚房煮飯,就開視訊請老公跟張小愷玩~
我就專心待在廚房裡囉~^ ^
就聽到老公在跟張小愷玩[張小愷,右~]的遊戲
接著...又玩起了躲貓貓~
看到父子兩玩躲貓貓的畫面
為娘的我忍不住拍下這個經典畫面~^ ^
真的是太可愛了~

也知道...我平常根本是照顧兩個小孩子吧~@@

不過...視訊雖然有他的好處
我還是喜歡,可以真正擁抱的感覺
希望老公這次的工作順利
早點回來讓我們的放鬆之旅早點成行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