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nn是一個愛塗鴉的媽咪~
其實 如果有空 我都會用繪圖板畫些可愛的小圖
打從張小愷在我的肚子裡
我也畫了不少期待他趕快降臨的小圖
只可惜...張小愷出生後
我白天要上班,晚上要陪他,另外的時間要整理照片寫網誌
已經沒有太多時間讓我享受塗鴉的樂趣......

所以....堅信愛畫畫的小孩子不會變壞
多畫可以啟發他的想像力
我這次的舉辦的哺乳室媽咪團購就是-Alex水澡蠟筆
可以在洗澡時和小朋友一起畫牆壁又好清洗
這可真是媽咪愛物呢~^ ^

而除了這個法寶
還有我們從日本帶回來的水寫畫布


這個也不用擔心會把家裡弄髒
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們亂塗鴉~
雖然張小愷現在只會點點點
不過相信在他老媽我的調教之下
也相信他應該會遺傳到我的美術細胞吧~^ ^
應該,也會是個愛畫畫的孩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