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蛋糕
在不知道幾個客人造訪在餐桌上誤認它是蛋糕後...
我終於有空來po文替他"驗明正身"
它是LYNN的母奶皂第三波成果~咖啡去角質皂~

切塊後放在蛋糕盤裡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像蛋糕呢?
因是用咖啡渣,上在擺了咖啡豆裝飾
所以...聞起來也有一股咖啡香
讓人常誤認他是蛋糕哩~@@
這是貼心的LYNN做給老公的去角質皂
適合油性膚質的一星期使用1~2次的好皂


另一玫瑰模的蜂蜜馬賽皂

而上上禮拜容生來家裡學做母奶皂
我也趁機在做了適合油性膚質老公和乾媽的備長炭皂

這次...還比較ㄍㄠˇ ㄍㄤ
分3天做出雙色皂



不過...因為第一批可以使用的皂
用過的人都說讚
連老媽都說洗起來沒有澀澀的感覺
還叫我乾脆大量生產賣人算了....
因為...目前冰箱的母奶時在是庫存太多><
過幾天就要來寫我為這些母奶冰棒買了個"冷凍櫃"的經典事跡了@@

呵....這倒是可以好好考慮ㄚ~
老公...我可以請育嬰假做肥皂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