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貝去蘇菲雅
和我們的造型師vivi
攝影師man-sir作拍造前的溝通
感覺,兩個都是很棒的人
希望,未來能合作愉快
讓大家都可以看到我和寶貝最有特色的婚紗照囉^ ^

和man-sir溝通後
決定六組造型分兩天外拍
10/2拍大溪湖景
10/7拍海景

然後接下來就由禮服造型師協助我們挑禮服
一堆的衣服讓我眼花撩亂
這應該也是我這一輩子一次是那麼多套衣服吧~~~
怎麼看起來漂亮的穿起來都不好看呢??
幸好,我的禮服造型師幫我挑了很多
到最後
我自己挑的都沒選
反而選了他幫我挑的六套禮服
讓大家看看我的外拍禮服~燒喔~~

全部的人都超愛的白紗
裙襬超長超漂亮^ ^
而且明明很胖的我
穿起來硬是看起來粉苗條呢^ ^

第二套白紗
材質很特別
其實會閃閃發亮
後面很美喔~
可惜沒拍到
我喜歡它後擺的設計

這一件的藍色禮服材質也很棒
衣服顏色會隨光線而有所變化
也是我很愛的顏色~

這一件粉紅澎蓬裙
其實大家都很愛
也都覺得穿起來粉像公主很夢幻
但後來我是完禮服在樓下看中另一件紅色禮服
為了避免色系重複
且紅色外拍會比較搶眼
忍痛割愛了> <
沒關係,自我安慰在CH我可以穿到更美的蓬裙

這件湖水綠的衣服是為了來湊顏色的
不過,也粉美啦~~^ ^

這件黃色希臘風的禮服
也受大家好評
說起來粉高挑很瘦
且裙襬也可以拉很長
所以,也入選啦~~

本來,很想選深紫和黑色的
奈何他們說這些深色系在內棚拍才好看
外景非常難搭
只好作罷><小遺憾

呵~介紹到此
大家最愛哪一件禮服呢~~???

祈禱,拍照天氣晴
能拍到我想要的景色與感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