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完行李,繼續逛這小鎮
又遇到之前看到的那一群戶外教學小朋友
他們看到亞洲 人似乎很好奇呢~
自己來跟我們say hello~
呵~也許是我一直都很有小孩子緣吧~
所以又拐了小朋友來陪我拍照^ ^

整個小鎮的縮小版
呵~真的是一個很小的小鎮呢~

雖然老天爺還是不給面子
沒給我們一片藍天
但愛拍照的寶貝還是把握最後的一小時
努力的把telc的美收進像機裡

兩人很白癡的決定要用不同姿勢把廣場旁的漂亮房子全收錄

要把所有的白痴照都放完很難
就意思意思放個2張吧~^ ^

886~我們在telc的52號民宿
民宿老闆真的很好
因為我有蒐集捷克各城市明信片的習慣
(呵~所以才會買了超過50張明信片)
尤其是木頭明信片,更是各地必敗
在telc的商店都遍尋不著
沒想到....就在民宿樓下,老闆開的文具店發現
老闆直接送了我兩張~
真是超nice的^ ^

老闆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們從3樓搬下行李
我和寶貝連忙說不用
(我們的行李裝了各地的戰利品,此時已經逼近40公斤了...)
老闆秀秀他的maso說:I’am a strang man~
ㄟ...那就不要怪我們啦~
我們有先告知了耶~~
果然...已經40歲左右的老闆在一提起那行李露出了痛苦神情...
而且..我們在三樓..沒有電梯
(他應該很想沒收剛送我的明信片︿ ︿)
老闆在二樓玄關時回頭問了我們
[這裡頭裝的是金子嗎??]
哈..沒辦法,我們兩個都很敗家咩~
而且更好笑的是..到了一樓
解脫的老闆滿頭大汗的說:你看,我就說我很強壯吧~
哈~真的是很可愛的老闆
這小鎮,就是一個可愛ㄚ~

呵...這就是裝了金子讓可愛老闆痛苦的粉重行李︿ ︿

小兔兔也來說goodbye囉~

我們要撘的是1點往布拉格的車
所以11點半和之前在逛小店遇到的台灣4姊妹淘約在好吃pizza店
相約一起搭車回布拉格

好吃pizza店就在廣場長方形的頂端

才11點,但是戶外座位已經坐了一堆小朋友在吃pizza

餐廳內部
 
等了將近20分鐘
我們的pizza終於好啦~
先來拍張~等等要趕路去車站再來享用美食~



我們買了一個小pizza才71kc
真的超便宜啦~

趕路先...因為天公不作美
又開始下雨啦~

到了車站打開,哇~好香喔~
而且吃一口...真的超好吃
好吃到我覺得我們都可以各吃一個~
不愛吃pizza的我都可以吃的津津有味
就可以知道啦~
到現在我都還回味無窮,很後悔前一晚沒買個回去當宵夜><

有機會去telc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美味的pizz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