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當初更改的行程,我們必須把原先留在CK的一天挪給白色城堡
再加上來之前做的功課_這裡很多商店週末不營業
所以要好好把握這個星期五認真把小店都逛完
(其實來了...發現他們應該已經被觀光客更改了作息
 絕大部分的商店還是有營業,除了鉛筆店^ ^)
好吧~跟著我繼續發現這童話小鎮的夢幻小店吧~

CASTLE VIEW的隔壁小店櫥窗擺著可愛的長頸鹿和大象
每天經過看著他們引頸的樣子
好像在跟我打招呼 心情都好了起來^ ^

來到CK,一掃前幾日的陰雨綿綿
超藍的晴空讓我和寶貝常坐在廣場和河岸邊曬日光浴
好不悠閒呢~
店大概都10點才開門
所以我們先沿著河來個早晨散步
碰到好可愛的外國小朋友

哈囉~你好嗎??
小朋友也很熱情~嘰哩呱啦講一堆,可惜我們聽不懂@@

可愛的小妹妹就一直在自家門樓梯欄杆上滑溜梯,超可愛的自得其樂小朋友

他還會跟手上的玩偶講話唱歌喔~
攝影師也被可愛的小朋友吸引來一張^ ^

美麗的日月窗來張合影
這裡的美,都是很藝術很夢幻的~

小店的入口招牌深深吸引了我
這麼卡哇伊的小店當然要進去瞧一瞧囉~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到CK 
映入眼簾的是一堆可愛的木板彩繪魚


這個可愛的小房子有3還是4層樓可逛
每一層賣的東西風格都不一樣喔~

一 樓賣的都是木頭玩具


他的樓層介紹,每一層的彩繪都很吸引我呢~



樓梯裡美麗的彩繪玻璃燈

呵~問我為什麼不仔細介紹每一層樓賣什麼??
其實,來逛CK小鎮,後來發現每間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所以,就一次秀出,如果你置身在這些可愛小店
你會看到些什麼可愛東西吧~
(還是有不少特別的小店,但沒給人家買東西都不敢拍><遺憾)

美麗的石頭彩繪,害我也想撿石頭來畫畫

可愛的玻璃彩繪,小幅的就要200CK以上

木雕彩繪.....反正東西就是脫離不了彩繪^ ^



嗚~好想買的調味罐組><
可那時想說先逛玩再來買......怕易碎
結果....就忘了買><
線再整理照片看到超遺憾
誰可以幫我買回來ㄚ~





鉛筆店的可愛門口^ ^

整間店都是賣畫畫用的東西,一堆很可愛的鉛筆^ ^

木偶店

我被木偶環繞囉~


每一家店都很有風格
這家的店門畫的是日夜的CK景色
(捷克很喜歡用日月來表現他們的藝術製品呢~)


呵~非常一目了然的店
一看就知道他是賣什麼的吧^ ^



優雅的貴婦人,這是一家賣音樂的店喔~
輕鬆的逛在巷弄間.....寶貝又被音樂給吸引了~


哈~寶貝又敗家囉~

呼~整個早上逛到眼花撩亂意猶未盡
要先來去覓食
等一下再繼續看美麗的小鎮吧^ ^期待趴趴走下集囉~
有LYNN敗了足以退稅的小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