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my you

下了班 到蘇拉亞享用美食
突然 想起你。
突然 發現上帝很愛開人們的玩笑
怎麼  會有那麼巧合的事?
我到現在  還是摸不透> <

樓上。樓下
過去。現在
心境 轉折很大...

一樓之隔
你不會想到  我在樓上當時的小難過...
而可惡的你..還發了那些讓我
不知如何回覆的尷尬簡訊> <

如果能預見現在的幸福
那麼 我當時的嘆息應該會少的多...

但不論如何  
現在  我很幸福
因為你 已經在我身邊^ ^
我很開心  你現在那麼的黏我
呵..突然發現  我昨天的煩惱 略顯多餘
現在黏我的 好像是你耶^ ^
而且  我喜歡你這樣黏我寵我的方式^ ^
呵.也佩服你的腦筋轉的真快^ ^
真的很喜歡  你動不動的想念^ ^
因為我也很 想你


ps~不許太驕傲...
  欠我的喜歡  你可是要慢慢彌補回來的...
  要不然  我會一直嘟嘴喔~~

ps~下次 想和你 再一起去吃蘇拉亞
  而且 這一次是只有我們2個人的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