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9.jpg  

每年的萬聖節~都是考驗媽咪手工的時候啊!><

不過~今年輕鬆點︿ ︿

因為姐夫暑假去大阪環球影城~替小愷帶了超多的蜘蛛人物品

尤其是超酷的蜘蛛人面罩與手套(可惜小愷手短@@這次還沒辦法戴那雙修長的美麗手套啊!)

所以小愷收到禮物時~早早就指名

"今年萬聖節~我要扮蜘蛛人"

原本的美國隊長~就這樣被他拋在腦後~唉~反正都是英雄啊!︿ ︿

 IMG_2217.jpg

所以~這次~蜘蛛人定裝

媽咪只有前一晚~趕工幫他做了一個蜘蛛要糖袋︿ ︿

IMG_2220.jpg  

然後。。。覺得他的蜘蛛服前的蜘蛛不夠看~替他把蜘蛛變大了

又突然想起~之前替他買過一雙蜘蛛人球鞋耶!

就這樣~超酷的~全身都很蜘蛛人的造型~︿ ︿哈~

 IMG_2253.jpg

小愷班上小朋友大合照~

當天~很多的ELSA~哈~意料中的事︿ ︿

幸好~蜘蛛人只有一個~我本來也以為很容易撞衫啊!

 IMG_2259.jpg

小愷的班上~有很多的萬聖作品布置

小愷開心的跟我說"媽咪~這是我畫的喔!"

哈~很鮮豔的萬聖節呢!

IMG_2264.jpg

準備出發~和小女生的合照~

哈~鬼靈精怪的小女生~表情超搶戲呢!

IMG_2276.jpg

然後~就是各班的載歌載舞萬聖表演

表演之前~要先紅毯走秀一番!

IMG_2390.jpg

只是@@天啊!當天也太熱了吧!

大家穿著一身造型服~狂冒汗!真是辛苦了這群小朋友啊!

IMG_2396.jpg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Lion2

IMG_2407.jpg

請看我們精采的表演吧!︿ ︿

IMG_2409.jpg

小傢伙每次都超賣力表演喔!

每一次~舞台上最大聲的就是這個最嬌小的小傢伙~

媽咪真的替我的小寶貝好驕傲啊!︿ ︿

IMG_2425.jpg

謝謝大家來看我們表演~︿ ︿

 IMG_2497.jpg    

幼稚園~最後一年的萬聖演出

以後~上小學應該就沒這套了吧!

媽咪一邊覺得慶幸~耶~以後不用再幫他做造型啦!

(放上FB馬上被打槍。。。。聽說~國小也有不少安親班和學校喜愛此活動ㄚ@@)

一邊覺得~有股淡淡的憂傷

這真的是~最後一年~可以這樣看他的萬聖表演了

以後~就算小學有活動~媽咪應該也無法跑去看了啊!

原來。。。。我的小傢伙~不知不覺間~長大了~唉~

能再用多少時間?記錄我們之間相互陪伴的甜蜜回憶呢?

這幾天~晚上辛苦趕工年度相本~然後看著以前的~好有感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