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剪著男生頭的我,個性也非常的男性化
我會跟著表弟看七龍珠/灌籃高手/遊戲王/幽遊白書等漫畫
也喜歡玩世紀帝國/真三國無雙/CS等電玩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不喜歡機器人之類的東西><

平常~我也不讓小愷看非幼兒看的卡通
他的童書與玩具也都是我挑選的
所以自以為可以決定~我們家絕對不會有機器人進駐
但小人兒上學後~這一切,就已經不在我控制的範圍啦!><

這一陣子~小人兒回家會自己拿著紙筆畫畫~有時也會自個兒在那"手舞足蹈"
我問他~你在做(畫)什麼呢?
我是(在畫)金剛人啊!
金剛人.....不會是變行金剛吧???我在心裡大喊著不妙><

儘管有千百個不願意~在老公和小愷的興奮期待下~
我還是陪著他們來到了這個"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
看咱家小愷多開心~馬上站出他平常"金剛人"上身的經典畫面!
有沒有超級無敵帥氣呢?

也非常"變形金剛"的電梯~我們來到了7樓展場

入口第一區的進化光廊
展示著變形金剛28年間的光榮歷史裡
經歷了14代的演進,跨越了所有變形金剛迷的無限回憶
讓大家可以穿越時光親眼見證世界級大師們的偉大設計

入口處的這個變形金剛,大家一定都開始爭相拍照啊!

不過展場櫥窗挺高的!要是要帶幼兒
爸比媽咪也要有金剛人的臂力啊!><
那天的行程下來~真的很需要找按摩師來按摩一下!

但看到小傢伙笑得這麼開心~
唉><媽咪我也只能繼續任勞任怨~誰叫我們都被小傢伙吃得死死呢?

超過500件珍藏模型,讓我們家的兩個大男孩眼睛都發亮啦!
其實~現在看著這些變形金剛,好像也沒有那麼不愛了?
那到底以前我在討厭它什麼呢?
還是因為少了小孩,是個男生的媽,賀爾蒙也改變了大腦的想法呢?

這些變形金剛還挺酷的!
恐龍的變形金剛真是特別啊!

但><
我沒有想過可愛的長頸鹿也可以化身為變形金剛耶!
以後小愷會不會動不動就問我?
阿咪~這個東西他也是變形金剛嗎?


原來~變形金剛也愛搖滾樂~還會打鼓耶@@

老公說這些都是他的兒時夢想啊!
所以他很認真的"慢慢"逛與拍~
一點也不像我的走馬看花啊!

動漫原創金剛解密區-107件創作者手稿
卡通及漫畫大師的創意下演活了我們心中的英雄,讓我們闖進秘密基地,深入變形金剛的世界
看看他們是如何推新出陳,又是從什麼樣的創意中誕生而能夠歷久不衰

小愷對手稿沒什麼興趣!
整個人被這裏的電視牆吸引住!
光這裡的變形金剛介紹他就足足看3遍才願意跟我離開@@

這裡~真的是父子倆的菜啊!

一起擺自以為很帥的姿勢.....
是看這個展一定要有特別POSE嗎?

不過~到底這些變形金剛叫什麼名字?
我完全都不知道!
現場的許多小朋友都興高采烈地說這是誰這是誰!超酷的!
但真的對我而言~要認識這些真的太考驗我的腦袋瓜了><

有誰?想買這2隻變形金剛呢?
哈哈!不過他們是我的寶貝專屬非賣品啦!

來到這裡~也一定要和全台唯一六米高大黃蜂來個合照!
真的是超級無敵大的啊!
現場也有播放當出的製作影片

又是搞怪的姿勢~還帶著超堅毅的眼神啊!
你也自以為是正義的化身嗎?

這個超大的大黃蜂還真的挺漂亮的呢!

帶這裏來~我也終於知道~原來變形金剛有狂派與博派之分
還一直問老公誰才是好人
所以老公決定去買變形金剛的DVD~幫我好好惡補一下
免得小愷以後問我一問三不知><

現場有場次可以讓大家操作這個小機器人
我覺得還好就不想浪費時間排隊@@
因為只是控制搖桿動一下手(腳是固定不會走)

但還是圍了許多人看熱鬧!

還有用i-phone改的變形金剛

經過再三的猶豫.....我還是替小愷敗了一台大黃蜂!
老公都說~變形金剛一但進駐家門~以後我大概就守不住要節節敗退了吧><
那天小愷超開心~回家馬上央求他老爸把它變成車子
老實說~那真是一個大工程啊!
但真的還難不倒工程師老爸~如願把變形金剛變成車子!
小愷現在看起來還是比較偏愛車子啊!^ ^

家有小男孩的~不妨帶他們來走走~
北部展出時間到228~

逛完展....我唯一的收穫就是只認識後面柱子上的科博文與大黃蜂
哈哈!小愷啊!如果你對變形金剛有興趣~
沒關係~這次展覽我也替他買了本圖鑑~以後有疑問~自己慢慢翻吧!^ ^
老媽我實在不想花時間搞懂這些"男人間的夢幻逸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