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是一個好老婆啊!><
我想~simon的心裡頭一定很想偷偷罵我
每一次~他得臨時出差行程一發出通知給我
我雖然抱怨著!吼~你又要出差
但在通知行程發出不到10分鐘~我就會馬上去找我的"小三"討論
"我老公又要飛出去了~我們要來去哪玩好呢?"

哈哈~這位就是讓simon又愛又很的小三
愛她可以幫忙陪他的寶貝~也是我的情緒垃圾桶
恨他則是~哈哈!因為我迷的電玩都是我的小三介紹的啦!^ ^
這回simon出差我後腳就帶著小愷去投宿mindy媽
當晚買了一堆鹹酥雞滷為大吃大喝破壞身材不說
也在那個晚上迷上了candy crush~
而且花不到一個禮拜就闖關到100多關@@連我的小三都說我瘋了!哈哈哈!
這是繼上次藍色小精靈之後又一最新力做~
難怪昨天simon一邊要送命給老婆一邊念著我討厭小三啦!哈哈哈!
(不玩電動的simon手機硬是被我灌了這遊戲!就是要幫忙送命給老婆啊!)

哈哈~言歸正傳~我和小三星期六睡到自然醒後~
就在他們家附近預約了這間"Hana"來吃個優閒?的貴婦人早午餐
(帶著3個小鬼,其實~真的很難優閒起來ㄚ><)

這間Hana採光很棒~整個室內設計得也很鄉村風
配色大膽但又非常的協調,整個感覺就是我很尬意啦!
而且~Hana?好耳熟啊!
原來~我前不就才造訪過的信義HANA是連鎖店呢!

風格完全不一樣~但都各有特色
但我喜歡這裡的採光漂亮!怎麼拍都怎麼美呢!


那天幸好來的早~店裡也沒什麼客人
我才可以隨意亂拍
中午時間一到~就空無虛席啦~也就拍不出那麼寧靜美好的早晨感覺囉!



真的都好可愛的配色~好多的小玩意妝點

桌上還擺著的是漂亮的鮮花呢!
雖然是小小一株
但很可愛也很有生氣呢!

菜單上面的東西還挺多元
看起來也都好好吃~真是讓人難以抉擇啊!

結果還看到還有隱藏版的鍋物~
小愷愛吃鍋~所以好掙扎的情況下
最後選了何首烏雞~給小愷吃補一點的^ ^
(哈!在這麼有異國風情的店吃中國味的補品?好一個詭異啊!)

就說了~帶一群小孩出門是自找麻煩
平常一個還好控制
2個以上又怕他們吵鬧聲把店給翻了影響到其他客人
還是乖乖把手機上繳
總算可以安靜點@@

因為上次在信義hana吃下午茶覺得很棒
所以這次我們點了2份來品嚐~就和上次不一樣~
是由三層架送上桌~看起來好像更好吃了耶!

除了沙拉一樣外~好像所有的糕點都變了~^ ^

好多小愷愛的草莓~所以他整個眼光都發亮啦!

每一個小蛋糕看起來都好可口!

清爽的沙拉真的很好吃~^ ^

小愷已經迫不及待開動啦!

下午茶搭配的飲料~^ ^
熱水果茶還是很好喝~

主餐附的蘑菇濃湯

也有花片奶油吐司

mindy媽點的焗烤類~看起來也不錯
嚐起來也好吃

我的鍋物本很中國味
沒想到換個容器裝就和這個環境很搭耶!
看起來好漂亮喔!
害我很想....敗家把家裡的餐具大改造
這樣吃東西應該更美味吧!^ ^

黑嘛嘛的一鍋,但湯挺好喝的
雞肉也非常嫩
可惜料不是很多><

而我們明明2大3小
其實點了2套下午茶跟2份正餐已經綽綽有餘了
但是因為看到桌上的小牌子冬季才有的草莓鬆餅.....也耳聞過HANA的鬆餅就是好吃啊!
所以....愛吃的我們硬是又點了一個草莓鬆餅

一上桌~超級美的啦!
看起來就好好吃!

所以~最後~我們吃完所有的東西><
體重當然也增加了不少@@
哀~誰叫美食當前!無人能敵啊!

SIMON後來看了照片也狂流口水!哀怨的說他都沒跟到><
乖~下次帶正牌老公再來HANA約會吧!^ ^

Hana Cafe 中壢店
 電話:03-4332191
 地址:中壢市榮安一街376號
 HANA cafe 官網:
 http://www.hanacafe.com.tw/

(特別的是這間店並不在鬧區也不在大馬路邊喔!
 所以要不是知道這間店!應該很難發現吧!
 大家下次可以找找看尋覓一下美食吧!^ ^)
arrow
arrow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