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農曆年前,就計劃年後來辦個soucer team的春酒pa
因為實在厭倦了老是吃飯吃個不停,老實說~家附近的熱們餐廳幾乎都已經吃過一輪了~
該有點新招吧~^ ^比較想辦個像上次到三峽皇后鎮森林的出遊行程
Caspar 2Y4M。SR的親子聚會@三峽皇后鎮森林
又覺得既然是喝春酒....就該要找個場地盡情喝酒...
那...來去泡溫泉的2天1夜旅行,應該很適合我們吧~
幾個女生嘰嘰喳喳討論~有的不愛溫泉的硫磺味....於是我想到多年前我和simo曾經到苗栗的石壁山莊
那一次的住宿經驗還不錯~就決定了~這次的出遊行程就是這吧~^ ^

可是...北台灣實在太冷啦~
這種溫泉會館真的超級難預約><
最快可以住到的星期五(那是因為星期六更滿....只好找到星期五了@@)
竟然已經要到3/2這天....唉~><所以...這個春酒小旅行不僅延到超晚
老闆還臨時去出差><另兩個女生看我們剩下三組都是親子組也放棄跟團
所以...春酒pa瞬間變成SR親子PA~看來SR出遊團還得再等一等哩~@@

這次我們因為原本人數眾多~所以選擇的是山水棕櫚Villa,共80坪大耶~
當天入住~覺得網頁看起來拍的視覺效果比較大
因為雖有80坪,但包還的是室外部分(室外的空間其實也不小)
不過~擠我們6大3小仍是綽綽有餘,美中不足的點真要說~我是覺得只有一間浴廁不夠
因為真住滿8大~要換泳裝要上廁所要洗澡...就很麻煩囉~

不過,主人很貼心的準備許多的用品~
16罐礦泉水~連面紙都多備很多包....

茶包咖啡也給得很豪邁,除了原有給的沐浴乳備品~還有手工香皂呢~^ ^

另外~還有2大盒鮮嫩欲滴的草莓
小傢伙一進房就相中這2大盒草莓~頻頻問;[什麼時候可以吃草莓啊?]
不行呀~要等苦命的ㄚ比下班後來跟我們會和~大家再一起來吃草莓啊!
所以~先到的小粉圓與小愷....就一直望著這草莓興嘆~><

很有熱帶島嶼異國風情的涼亭~如果是在夏日,應該是很適合種人喝啤酒吃下酒菜的點
不過入住的那天稍有涼意~我們還是在室內的和式空間喝喝紅酒就好~^ ^
這個...就是屬於華麗的80坪中的10幾坪了吧~可惜這空間在這次小旅行無用武之地
(但是這裡其實也是有戶外林浴設施,還有2張躺椅可以做日光浴嗎?^ ^)

轉個角,或是由和室空間出來的地方
就是這個半露天的透明屋泡湯區~哈~我超愛的石頭泡湯池~^ ^

和室空間也算是個玻璃屋空間~
三面玻璃一面看泳池,一面看溫泉池,一面就看樹景啦~
晚上大家在這裡吃紅酒零食聊天的
要睡前把桌椅往一邊挪,鋪上床組,把窗簾拉上~也算是個很舒服的睡覺空間

而小傢伙們一發現這個泳池~馬上吵著~我要玩水啦~~~~><
水溫在20多度左右~在午後還有一些小陽光溫度還OK~
馬上讓小傢伙們換裝下水去~^ ^

我的烏龜號又出動啦~
其實池子不是很深~
大概就只有90幾公分的深度~所以真要小傢伙們墊腳走也行~

趁小傢伙在泳池玩的開心~
貼心的媽咪也已經在溫泉池放好一缸熱水
這樣就不怕小傢伙們感冒囉~^ ^

超級好玩啦~兩個小傢伙玩得好開心~
泡溫泉~真的超舒服的~(過很爽的兩個小傢伙~是這次小旅行中使用溫泉最久的人~一共泡了3次耶~~~)

晚上等TONY一家也到~我們先到老街去吃頓客家合菜,三個小傢伙就在我們的床墊組爬上爬下~
一堆小孩子湊在一起就是熱鬧~
這床墊很舒服,小傢伙都還不怕危險給我們爬上山頂跳下來@@真是玩瘋了~
等到覺得應該肚子也消化的差不多~那集合下水囉~

晚上的游泳池畔
已經稍嫌有涼意,不過其實只要一下水~躲在水裡~還是覺得很溫暖啦~^ ^

小烏龜再次出航~

不過~這次多了ㄚ比囉~^ ^
加班的SIMON和TOBY爸比也現身啦~@@
可惜他們8點多抵達時~這裡超級鳥不生蛋的~幾乎店家都關了
(我們本來肖想晚上可以吃路口的桶仔雞....結果@@也關了....)
兩個苦命爸比只好在路口的7-11買泡麵....因次奉勸各位平日住宿的~可得先在別區或早點在這附近覓食ㄚ~
這裡晚上真的除了7-11~沒有什麼鹹酥雞滷味等等可以當消夜><


哈哈~終於有攝影師可以來幫我們拍照囉~^ ^

SR的親子組小旅行~耶~

不過....晚上9點多真的有點涼了~
把小傢伙們抓到溫泉池
(Tony的女兒小婷最厲害~完全不怕冷~那天一整晚就是冷熱池互跑~看得我們都超佩服的ㄚ~!)

溫泉池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我們一群人還是可以全擠進池子裡,泡著真是舒服ㄚ~^ ^

只可惜有小朋友~水不能再放高一點~><
本想等晚上小傢伙們睡了~再來自己泡一次
但這堆玩瘋的小傢伙玩到12點才入睡~我們聊著喝著酒沒多久也不敵睡意夢周公去了~

我的湯ㄚ~~~><飲恨~但是我已經計劃過年帶家中長輩來個北部泡湯之旅囉~^ ^
到時候~耶~我要再來泡一次~哈哈哈~^ ^

我們先抵達的那時看到這間位在遊遊池畔的小木屋
還以為是放打掃用具的機房
果真~有時事求是跟冒險精神的工程師老公們~才會發現這竟然是烤箱@@
調好溫度~哈~一泡完溫泉在進來烤個烤箱~連小傢伙都說舒服
不過這個烤箱溫度大概只能到50~60左右~且還會定時切掉...稍嫌麻煩一點~
老公要一直跑上跑下確認烤箱是否能使用ㄚ~

已經快11點~才被捉上來的小傢伙
肚子超餓的~狂吃零食....而且...就是圖中的兩個元兇~竟然嗑光絕大部分的草莓(兩大盒耶~~)

那天~兩個小傢伙的好食量讓大家都嘆為觀止ㄚ~

哈~看我的大嘴巴~我可以塞進很多很多很多食物喔~

飯後還要做運動~看我在床邊練習走平衡木

洗過澡~換跟小婷姐姐在床上跳上跳下的~

我真的只能說~小傢伙們都非常精力旺盛~
這3個玩瘋的小鬼~最後是快12點了被我們硬架著去睡覺的@@

隔天睡到自然醒~
泳游池又在呼喚著小鬼頭們~
別急~先去吃早餐啦~~~

石壁溫泉的早餐是在這也是很充滿日式風情的餐廳用餐

早餐算豐盛的~
還有滷牛腱耶~~~(不過....現在每牛瘦肉精風暴@@)

2種蔬菜都好甜好好吃~早餐吃得很豐盛~飽足~^ ^

就沿著步道散步回我們的villa~^ ^
這是我們上次入住的2人房~好久不見


在有很詩情畫意但我們拍不出的中庭@@來張三人合照吧~^ ^

耶耶耶~趁退房前
小傢伙們說什麼也還是要再來玩水~
就老爸們下水陪玩吧~

ㄚ咪~我們可以一直在這裡玩水嗎???

好舒服的早上
還有老爸幫忙馬殺雞洗腳服務哩~

真是享受的小鬼
我真的懷疑,這小鬼是不是遺傳到我~超級愛泡澡
現在他都好期待外宿時~我可以變出一個大浴缸給他....
每次都問我:今天會有好大很大的浴缸嗎?

被抓上來的小鬼~我們要準備退房啦~趁爸媽忙著收拾殘局與行李
讓3個小傢伙坐在床上看卡通

還有布丁可以吃^ ^

這個小旅行真是有吃有玩~好享受ㄚ~

亮媽們與寶貝的合照

最後~再退房前在我們的泳池前來張SR親子團大合照~
我們要出發來去苗栗美時採草莓趴趴走行程囉~^ ^盡請期待下個回合~^ ^


PS~我們住的VILLA 8人房格局
       我建議還是住到3家6大就好(小傢伙有2家可以擠到每家2名)
       格局大致如下.隨手用小畫家畫一下大概
(有一小個忘記標記的小方塊就是浴廁,無浴缸)
       要硬擠8人也是ok~但就真會比較擠一些
       這裡很像汽車旅館~有一台車可以開進來,放下車庫門~就是我們的私有空間
      外圍也有很大的停車場啦~但要走一小段路而已~^ ^
      假日很貴要上萬了@@~平日還算很親民的價位~8000有找~三家均分~玩得很過癮又划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