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即將倒數計時
一大堆東西都還沒就緒><
我的婚禮mv
我的婚禮小物
我的瘦身計畫
我的婚紗相本
........
天ㄚ....怎麼那麼多事ㄚ><

不過...在一切事情都還沒上軌道
我卻慶幸,是你陪我一起準備這些大小瑣事
很多人都說一起籌備婚事,會產生許多爭執
甚至會有不想結婚的念頭
但是...從開始準備婚禮的東西到現在
我們都還是一直很甜蜜的一起攜手準備
也都沒起過爭執
這對脾氣都不好的我們兩人
真的是很令人驚訝的一件事^ ^
看來,決定結婚這件事
對我們兩個真的是很棒的決定呢~

兩人要繼續努力喔︿ ︿
本周目標
1。婚禮mv
2。婚禮小物
3。CH 相本排版;蘇菲亞校稿
4訂婚喜帖發放

5補請喜帖設計稿發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