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一天,但仍捨不得睡.....
一邊整理著今天的照片,一邊持續的感動~
為了下一代的幸福鋪路,我們都不寂寞.....

一早,就開心的穿上黑衣別上白玫瑰,期待,出門時可以遇到"夥伴"
從早上的桃園二手市集
中午的中正紀念堂安徒生童話展
到下午的公館與自來水博物館漫步
人群中,我不停的搜索著
和我一樣的黑衣白玫瑰...可是,讓我好失望><
老實說,我看到一堆堆的親子組
可是...我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伴可以來個眼神交流的微笑與打氣><
這個社會,真的越來越冷漠嗎?

這是我第一次,走上街頭
想要替自己,替小孩爭取我們該要有的權利
我好怕...到現場,我會失望><

抱著一顆忐忑的心,我到了凱道
看到了黑衣白玫瑰花海,看到白衣小朋友們的笑容
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幸好~還有很多的爸比媽咪,願意站出來....

我們,不是特別閒,不是特別勇敢,當然也不是那種熱血充滿正義感的積極人士.....
我們,只是一群想要看到小孩永遠天真無邪的笑容的父母

最近的司法判決...實在太離譜了><
每每看新聞~我都忍不住跟老公抗議,這是什麼判決ㄚ><
這些法官在判決時...有想過如果這事發生在自己的子女身上
他們會給出這樣的判決嗎?
且....當公司行號都有所謂的不適任懲處
為什麼這些恐龍法官卻可以永久有工作上的保障
繼續這些令人歎為觀止讓世界各國都忍不住撻伐的判決?

所以,我們選擇站出來
是因為,我們....真的很愛我們的家人與小孩

我沒有參加過這類的集會遊行
我也不知道萬人齊聚到底是多是少
但是....對我而言,我已經很感動看到這些畫面了~

當BBH的親子組上台唱歌~
真的很感動,即使最近身體微恙狂咳,我還是很用力很大聲的跟唱~

看著台下大家,一起跟著唱,一起搖晃白玫瑰,也感動~


連小愷,都忍不住跟著台上哥哥姐姐們的歌聲搖頭晃腦和拍手~
害我一直忍不住想親這個小寶貝~^ ^,想拍下這個畫面
{###_lynncute/164/1525226995.flv_###}
{###_lynncute/164/1525226994.flv_###}

如果,你也想守護孩子
請跟著我們一起支持
「白玫瑰運動」3大訴求
一是將性侵害保護對象由7歲以下擴大到14歲,同時擴及身心障礙者
二是建立兒童性侵害案件專家證人制度
三是通過「法官檢察官評鑑法」,讓不適任法官不受憲法終身職保障。


我不希望,再次走向街頭
希望,政府,能聽到我們的心聲~


PS~不過...若還是需要動員~我還是會盡我的微薄心力
       但可能,動員的團體要再深思一下如何動員與活動進行的掌控
       前一個小時真的坐在那裏不知道該幹嘛
       第一個活動的電音...讓我真的很錯愕><
       不曉得這個節目與活動的關連性為何?
       還有...少點政治人物出現
       我想,活動可以更好~
       但是,還是要感謝,主辦者與這些號召者的努力
       你們雖非專業辦活動的人
       但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肯嚐試這樣的付出
       一路走來看盡的冷暖...真的很辛苦~只要主軸訴求不變
       我們,永遠相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