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混的媽咪

一直拖到現在~才為你記錄你的8Y生日!><

做父母的心情總是矛盾的

既希望你趕緊平安長大,卻又希望你們永遠這樣小小的依偎在我們身邊撒嬌

  

還記得~你的生日,這次228連假

我們跟著野孩子一起到南臺灣享受豔陽露營

  

一起窩在帳棚裡的美好早晨

你突然一個轉身趴在我身上撒嬌說著

"不知道8歲的我會不會變害羞?所以~我要趁我7歲的最後一天跟你好好撒嬌!"

  

聽到這樣的話真的好感傷好捨不得><

我的小男孩真的長大了,有一天!他會對我們之間的親密接觸感到害羞

  

到現在每晚,你都會要求我和爸爸一起牽手送你上床

還會討著床前故事~還會要我們倆給你kiss goodbye

  

但我也知道...這樣sweet的親密,不知道哪一天我的小男孩心中被大男孩給佔據後就會結束了><

所以我更要珍惜這樣的時光啊!

  

今年的8Y生日~雖是在露營中度過

但有Oreo姊姊與Oliver陪你一起玩得瘋狂~相信你一定很開心^ ^

  

雖然其他的小小露友和你只是萍水一露

  

但~你們也很瘋狂地玩了4天3夜!大家也替你唱了好多次的生日快樂!

  

有很多開心的祝福~希望你的8歲這一年~都是那麼的歡樂呀!^ ^

  

哈....累得要命從南台灣回到桃園,本該好好休息

怎又拖著你去上美術課?

  

因為媽咪悄悄的約了你最好的朋友~Louie和Minnie來幫你慶生!

  

哈~你好害羞又好開心

  

還是許了"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願望"

  

另外還加碼了"希望非洲的小朋友不要肚子餓都有東西可以吃"

這...是要去選世界和平大使嗎?

但媽咪很欣慰~你的願望都是為別人好而許的

我和爸比把你教成一個有同理心,能為別人著想的小男孩~我們真的很驕傲!^ ^

也希望你的善良~可以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

  

真的~有你這樣的寶貝兒子

我們好幸福!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乖巧與貼心

真的不論是生活或是課業~從不讓我們擔心!

  

是這學期的班長也是模範生

課業一直都維持在前三名

  

喜歡幫助別人~愛笑與熱愛學習^ ^

而且超級貼心^ ^

  

我和爸比真的很幸運擁有這麼棒的兒子啊!

所以~請讓我們一直這樣幸運下去

如同我們為你取名的意義!要健康快樂,平平安安的長大!

帶著你的好奇心與熱情~迎接更有趣的8Y新生活^ ^

  

 

PS~

 親人,老師,同學,好朋友的祝福卡片
 

  媽咪準備的手工卡片

給我最愛BB-8的8歲小男孩

 


還是可愛的雪寶生日蛋糕❤

 

 準備給好同學一起過生日的小點心 

 

 開心的生日,228❤

最後⋯在3月突然收到的意外,另類的生日禮物

一隻快比小子高,110公分的超大熊大 

  

 一切的巧合,228那天M家去買生日禮物送小子

想說我應該有那家百貨公司的兒童卡

就報我的資料用line pay付款

就這麼恰好的符合所有抽獎機會且中了大獎

莫名其妙接到中獎通知的我一直以為是詐騙

要不是那天剛好領奬載小孩

拍了這張照片給M家

聊起"但我真的沒有去那店買東西呀!"

才意外揭開這一連串的巧合

我們夫妻倆覺得那M家該是熊大擁有者

但M家堅持熊屬於幸運的小子

畢竟那筆消費真的也是為了小子的生日禮❤

所以真的要謝謝M家

也要說,小子,你真的好幸福

身邊那麼多人愛你呀❤

真的要惜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