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免費塗氟]

 IMG_3434   

小傢伙和他老媽真的不一樣

一點都不害怕看牙醫

且自己很認真每天都有刷牙~

刷完牙會來來給我檢查並使用牙線

IMG_3437  

這小子的牙~真的潔白又美麗^ ^

一丁點蛀牙都沒有

要繼續保持啊!

 

[童言童語-誰叫你亂花錢?]

 IMG_8609  

前幾天~婆婆寄了一堆芭樂到娘家

老媽準備好要給我帶回去

那些芭樂都好大顆~真是謝謝婆婆呢!

不過~同個當下~老媽也切了一些小芭樂要給我們吃

小愷就說:我沒有看過這麼小的芭樂耶!

老媽說:這是我買的~因為我沒有錢~所以只能買小顆的啊!

小愷說:誰叫你上次去阿里山買太多東西亂花錢啊!

老媽說:臭小孩~要你管@@

哈~小愷記憶力真好~記得老媽去阿里山搬了一堆檜木作品花了不少錢啊!

 

[第一本自己念的英文書-TEN LITTLE LADYBIRDS ]

M00295269_big

現在~小愷的注音已經非常好了^ ^誰叫他有個虎嬤(就是上面愛花錢的主角^ ^)

每天可以自己看國與日報~

也因為現在看得懂注音~也認了不少國字

這小子現在非常喜歡看書

如果我替他老爸煮晚餐沒有空理他~他會去自己的書櫃選書來看

前幾天~讓我發現他也會自己讀英文書了!

小愷自己念的第一本英文故事書!記錄一下^ ^

TEN LITTLE LADYBIRDS 

TEN+BUG-IN  

哈~這樣學費應該沒有白繳啊!^ ^

 

[我是撒嬌鬼]

IMG_2152  

養一個小孩~絕對不止瘋三年!

到現在~我仍很愛抱著他~偷親偷咬他~

跟他講甜滋滋的“情話”

那天~我騎著摩托車~小傢伙摟著我~這距離真親密~

我們母子倆嘰嘰咂咂的不停對話~

我突然問小愷~你是小搗蛋還是小可愛啊?

小傢伙說~都不是!我是“撒嬌鬼”

你那麼愛撒嬌阿!可你是大哥哥了耶!還可以撒嬌嗎?

要~~~我要撒嬌到我也長大!

我要一直賴著你撒嬌!

哈~好甜好甜的情話!

IMG_1878.jpg 

對於simon~雖然我沒替他生個前世情人~

但是~咱家小愷!也超愛跟爸比撒嬌!

呵~家有撒嬌鬼~當父母的~真的心窩都要被融化啦!

 

[我是小女生]

 IMG_1359   

小傢伙眉清目秀的~要扮女生!

真的不難啊!

他最近玩玩水或頭髮濕~

就會叫我幫他把衣服這樣套在頭上~說!我是女生~可愛吧!

IMG_3679  

今天戶外教學~小傢伙也搶著我的帽子

要我幫他拍照給他阿比看~

“我是可愛小女生”

simon上班收到這照片回傳訊息“他真是夠了!”哈哈哈~

我們家兒子~真的很有趣啊!

前些天要他穿洋裝~

直說我是男生才不要!

結果為了一台小車獎賞就妥協~

不過條件是只能在家裡!不可以叫他穿出門

算這小子還有點羞恥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