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們結婚5周年的紀念日了!
想想,時間真的過的飛快~
也可能是因為每一天都過得太幸福與甜蜜
所以,才會覺得時間過的那麼快^ ^

記得,剛交往時問過你
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這個答案....經過這麼多年,我想~我們倆的答案,始終如一
而我,真的覺得何其有幸,能成為你的另外一半
因為,這個世界上啊!再也不會有那麼笨的笨蛋
願意這麼讓我寵我疼我,只希望我每天過得開開心心的就好!

前幾天,520,是個平常不過的日子
你上班簽文件時,填寫日期想起了諧音
忍不住透過skype即時跟我說~你想著我!
還把暱稱換成了"2013/5/20, 愛你一生我愛LYNN啊!!"
被你的同事取笑也都無所謂!

你就是這樣~從來不忌諱把對老婆的愛意放在嘴邊
讓我們共同的朋友也都忍不住跟我抱怨!
你老公會不會太閃啦!!!
聽著這樣的抱怨~我可是驕傲的心裡甜甜的
謝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
讓我,在婚姻的這條旅程中
不用跟人家抱怨,只需接受大家的羨慕啊!^ ^

這是第一次,我們不能一起度過這個紀念日
雖然,有點可惜><
但是,你工作忙碌,也是為了我們這一個家
出差前夕的你,把水槽裡的碗盤洗好了!
把家裡的垃圾廚餘全清理好了!
這讓我又有點過意不去><
因為...忙碌的老公除了要做家事還要整理行李還要忙報稅的事情><
而我這個閒妻涼母還一心多用的玩著我的Candy crush/電視/寫日記
你出差的早晨><我們一家三口的早餐也是你早起準備的><
這2相對照....老公><老婆真的對不起你啊!
人家都說~男主外,女主內
怎麼...你裡裡外外都需要兼顧ㄚ><
想起上一次你出差....正好家裡換了新洗衣機一陣子
說實話!你老婆我天生就不喜歡做家事也討厭看說明書與複雜的東西
那台洗衣機擺在家裡幾個月我從沒用過><
要不是愷愷現在上學了...說不定我會堆著一堆衣服等老公回來吧!反正我的衣服那麼多>< (嗯!我好像不該家醜外揚><)
那次你出差前一晚睡到一半,我突然驚覺"老公!怎麼辦...我不會用洗衣機耶!"
隔天你一早的班機,不忍我早起送機~你自己搭了計程車離去
我睡到自然醒起來後看到桌上的紙條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誇獎~那麼貼心的你
早起只為了畫這個簡易的操作說明書
真的是我最棒的天才老公^ ^
不過,還是得誇獎聰明的你教會我使用洗衣機後~老婆會自動自發洗衣服了耶!
每次回到家如果你看到我洗了衣服~還會很開心的感謝我....
所以~可以擁有那麼一個會做家事的老公
我上輩子一定燒到好香!才會嫁給你啊!^ ^


而且。。。不但是個好老公!
也是個好爸爸︿ ︿
出差前一天晚上~還陪兒子去ㄍㄚˋ ㄑㄧㄚ
參與他的課程~
真的是!人妻們心目中的理想好老公︿ ︿


5年前,在綠風,成為了超幸福人妻!
婚後這幾年~常常聽到眾多婆婆媽媽們說~
結婚久了,感覺都淡了...平常忙著家事小孩事
生活中的雜七雜八讓婚姻生活中都浪漫不起來
不要提忘了許多紀念日不說!甚至連親吻擁抱都嫌了累贅了....
但我的你,總是很細心的記下這些日子!

本來,你還計畫著,在紀念日這天
帶我回我們婚禮的場地~綠風!重溫浪漫一下^ ^
禮物,也早就準備好了!還是我喜歡的GJ  2013年度項鍊

出差的前一個禮拜!還是帶著我們
跑到山裡頭來趟溫泉旅行
享受沒有人打擾的寧靜世界....
除了><我們兩個中間的最大電燈泡

這小子硬要湊熱鬧
沒關係><他的恩愛父母!還是可以對他視若無睹

我想....小傢伙以後應該也會很疼老婆
夫妻關係也不錯!
因為!他有這個一天到晚在上演肉麻戲碼的爸媽
對他而言~這樣甜蜜及寵老婆的行為是"必須"的事^ ^
且你把小傢伙調教的很好啊!
小傢伙都知道!女生娶回家!是用來疼的^ ^


5/16那天~我倆睡前笑著~過不了5/24我們認定的結婚紀念日
那,就把屏東5/16那場...我們不視同我們結婚紀念日,但是是真正迎娶的日子拿來當作今年的紀念日好了!
那晚,我們像瘋子般笑著...婚禮一切的大小事
曾經完全不想回想起的細節,現在倒是甜蜜的回憶^ ^
前幾天說給同事聽
他們也都覺得我們那場婚禮發生的事情太好笑了~^ ^
也虧我們!人家都嫌辦婚禮麻煩
你們夫妻倆倒是很樂在其中!辦了三場還樂此不疲!
哈哈!是啊!我們倆可是結婚結出興趣
還計畫結婚10周年再結1次^ ^
像我們這樣另類的夫妻!還真是不少啊!^ ^

(那時嫁給你的瘦子到底跑去哪了@@....難得的屏東版婚禮照...我自己看過都沒超過10張)
雖然....到現在><我們2個都還不想打開婚攝拍的影片與照片
哈!要不要等我們結婚30周年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才一起觀賞啊?^ ^


我想,真的找不到一個
可以心靈相通~志同道合又可以一起搞笑的你
我們兩個在婚姻旅程中還算剛起步的新生組
但是已經也如老夫老妻般~熟悉對方心中所想的一切~
這真的是因為~我們都很注意對方~會細心的觀察對方的喜好與喜怒哀樂
我希望~真的一起到老後
我們可以白髮蒼蒼的坐在公園樹下
不需要言語交談~兩個人眼神就可以溝通了呢!哈哈~一起努力吧!^ ^

也希望~我們倆可以一直保有好體力....努力趴趴走
拍下這我們這專屬的回憶愛的跳跳紀錄^ ^

哈哈~當然也希望~
老公的忙碌公事可以早點告一段落
然後...早早報備!
這樣~我的小小世界的旅遊計畫才可以趕緊實現啊!


總之~我們,5年了
這些年!感謝你的照顧,感謝你的體諒,感謝你的體貼
被你套牢後的每一天~想起的事情全是開心的!幸福的!
每個節日!一定要有老婆的手工禮物做ending︿ ︿

我會繼續認真記錄我們的幸福點滴
老了,一起翻著我們曾經擁有過的點點滴滴!


證明!結婚~是我們倆這輩子做的最棒的決定︿ ︿

親愛的!結婚5周年快樂!

ps~

524早上加碼~
一大早就被總機通知~
大廳有你的花!好漂亮啊!又是你老公送的嗎?
從大廳~電梯間到座位~
一整天~大家都好羨慕!
美好的早晨,因為空氣裡充滿甜蜜的花香!
謝謝老公即使出差仍不忘送來公
司的驚喜,讓大家羨慕我有一個閃光彈老公
我怎麼有一個這麼棒的老公啊!^ ^

ps~
相片:親愛的老婆, 結婚5週年快樂. 雖然我在出差, 但結婚禮物我放在櫃子裡擺手錶的那一格. 卡片嘛, 你以為我會因為出差就忘了嗎? Surprise!! (但我忘了留在家裡了, 現在在我的電腦包裡, 噗~~)
親愛的老婆, 結婚5週年快樂. 雖然我在出差, 但結婚禮物我放在櫃子裡擺手錶的那一格.
卡片嘛, 你以為我會因為出差就忘了嗎? Surprise!! (但我忘了留在家裡了, 現在在我的電腦包裡, 噗~~)

哈!會耍浪漫但本質還是很天兵的寶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