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宜蘭小旅行~是一個非常非常意外的旅程~^ ^
simon 10月中在上班敲了我msn"老婆!我10月中要去美國出差~"
我一看完日期還沒想要回simon什麼訊息
倒是很快的找了我的媽媽友mindy~"嘿!我們之前記畫一起去宜蘭玩!現在有機會囉!"
就這樣~不到一個禮拜,我們要趕快來找尋我們宜蘭的住宿點
但是~宜蘭真是一個熱門的景點啊!
再加上><我們實在太晚記畫!所以打了10幾間我覺得還不錯的民宿都是"客滿了!"
不死心的我終於在google搜尋到這間今年7月才剛落成試營運中的"跳格子"

從網站看起來~就有不錯的印象
雖然以我平常怕踩地雷,總是要對住宿點多搜尋大家的評價
但~時間已迫在眉梢!就這樣!勇敢出發吧!
我相信我很lucky的~^ ^
2個天才老媽帶著3個小搗蛋!勇闖宜蘭!來我們這天的家"跳格子"吧!^ ^

抵達當天~很快就可以找到這棟超鮮豔的黃色歐式建築^ ^
在超級藍天下~一整個就非常醒目~感覺真的很好呢!^ ^
我們當天提早到~讓主人一家先趕來替我們開門~^ ^(目前主人一家四口是2邊跑~不一定住在民宿裡~^ ^)

一進門~寬敞的客廳就讓我們有回到家感覺般的舒暢
客廳後方的廚房色系更是讓人喜愛~^ ^
我超級喜歡這廚房的色系與配置

提著大幫小包的行李準備進房~
當天客房全滿~但我們提早到~
所以阿莎力的主人讓我可以盡情參觀每間房~^ ^

每間房的陳設都差不多~
但每間房的壁面顏色都不同~但都走粉嫩色系
配上超級可愛的跳格子動物插畫~讓整體空間活潑了起來~

是不是感覺很舒服呢?^ ^
可惜....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一點是><
每間房都是淋浴的衛浴
我喜歡泡澡啦~~~~~><

要來到最頂樓~3樓我們的房間囉!
唯一一間的4人房^ ^

是不是很明亮?
我們一進房就忍不住喜歡上這間採光超好的小閣樓房間~^ ^
哈哈~我沒有遇到地雷!真是一整個好開心~^ ^

小閣樓的4人房空間挺大的
還有小小茶几區


備有不少茶點與宜蘭金桔名產~


這間房不錯的設計是把梳洗台移到房外~且是2人式的
對我們這是2個媽媽出遊~早上不用排隊搶化妝梳洗的~超級方便~︿ ︿

乾溼分離的衛浴

放好行李下樓準備再出發玩耍去
老闆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冰涼好喝的金桔茶與宜蘭特產點心
小人兒們早就不顧形象大快朵頤~

金桔茶真的好好喝喔!害我們都忍不住問老闆哪而可以去買這些伴手禮~︿ ︿
也感謝老闆推薦~豐富了我們下午的宜蘭旅行行程~︿ ︿
晚上~我們速戰速決在羅東夜市吃吃喝喝又帶了一堆美食
就坐在客廳區裡大快朵頤一番~︿ ︿

民宿主人一家也剛好遇阿姨來訪
全家吃起火鍋也熱情招呼我們一起過去享用
只有小愷這個厚臉皮鬼真的給我跑過去@@真是夠啦!

晚上~小傢伙們在房間開心打起枕頭戰
我則到2樓的公共空間書架區拿了一些書與雜誌

和mindy媽一閒聊一變管小孩一邊看書
忙碌又悠閒的度過這在跳格子裡的美好一晚~︿ ︿

隔天一早~主人家提供的豐盛早餐~
火腿起司吐司/小蛋糕/培根/蛋與水果還有豆漿和果汁~^ ^

本來以為小愷沒有~沒想到主人家也貼心準備小孩版的
培根換成小熱狗
火腿起司吐司變成果醬吐司~^ ^

很年輕的女主人和小主人
和我和小愷的年齡正相仿~^ ^
哈!我的民宿夢還遙遙無期~女主人倒是很毅然決然,不畏家人阻止先斬後奏!努力圓夢!
所以~也希望未來他們的民宿業績會蒸蒸日上囉!^ ^

真的很推薦~來這裡小旅行吧~^ ^
主人家都算健談~可以提供你許多旅遊資訊呢~^ ^

跳格子~下回有機會再見囉~^ ^

跳格子
http://y25kimo.pixnet.net/blog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