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
也來介紹在恆春鎮裡趴趴走時~
讓我們很滿足的美食吧^ ^

很熱心的阿婆,一看到我們靠近
二話不說就給我們3人各"一大塊"的試吃
還很熱情的逗小愷^ ^
試吃的結果覺得真的很好吃呢~
我們決定買一些帶回去吃(因為小愷此時已經跟阿婆要第二塊啦~)

結果,50元一份~超大份量的啦~
而且....回家後想說煎來吃加熱
吼~加熱後更好吃~
可惜~此時我們已經移開恆春了><
不然還要在去多買一點呢~^ ^(因為晚上一家3口搶食ㄚ~^ ^)

而來到恆春,搭街小巷裡處處可見"賣綠豆蒜"的店舖  
到底???是啥ㄚ???
決定和老公點一碗熱的一碗冰的來嚐鮮看看~

哇~原來就有點像是綠豆湯呢~
不過沒了外皮的綠豆,更順口呢~
熱的綠豆饌味道比較普普,~不過因要給小愷吃熱食ㄚ~
我和老公則超愛吃冰的啦~
吼~加了黑糖水的綠豆饌冰真的好好吃喔~
下面還有超q的米苔目和桂圓~冷熱都一樣價位之下(nt35)
ㄟ....好像點冰的還比較划算呢~^ ^

中餐,則落腳在巷弄間的這家3年9班主題餐廳^ ^

menu是我們那個時代的書法練習本呢~
超懷念我們的學生時代哩~

和小愷一起看菜單
2個人都很疑惑的表情~
因為實在不知道該什麼好ㄚ><

很難決定....就參考一下牆上的美食排行榜吧^ ^

最後....點了小愷的兒童餐
我的起司豬排,老公的南洋酸辣炸雞腿

小朋友的兒童餐份量很多呢~
且應該都是小朋友愛吃的點心^ ^

我的炸豬排和老公的南洋泰式雞腿味道也都很不賴^ ^
不過~我後來都搶老公得的吃^ ^因為我很愛他的沾醬呢~
而我的起司豬排份量也超大的~豬排的份量是一般簡餐店的2倍

兒童餐還有附一瓶彈珠汽水~
不過....小愷不准喝汽水~這瓶是要給媽咪喝的^ ^

主題餐廳~主題在哪呢?
吃飽喝足來介紹囉~
有沒有看到我們吃飯的桌椅?有沒有好懷念?
哈~這不是我們國中國小坐的課桌椅嗎?

牆上還有數頂學生帽與書包可供拍照紀念
後方還有黑板寫著班規呢~

哈~一家三口裝扮起來~
拍下這些可愛的搞笑照~走~我們上學去吧^ ^


看小愷帶著學生帽俏皮的模樣~
想著...,他正式帶著屬於自己的真正學生帽的日子好像其實也不遠ㄚ~
到時...就要慢慢脫離我的羽翼啦><

強說愁的lynn與simon忍不住又拍下小愷可愛的畫面
要好好珍惜與小愷這麼開心相處的時刻
要細細記錄小愷成長中每一個直得留念的畫面呢~

老師要點名囉~[張小愷~]
可愛的小愷還會舉手說又~
這個畫面~真的是好經典呢~

恆春小鎮還有許多好吃好玩的~等過年再來這裡繼續趴趴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