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堂的律動課...小傢伙一到教室
又馬上跑去拿了小沙球來玩~他真的很喜歡這些會發出叮叮咚咚聲音的東西呢~
看著一堆哥哥跑去彈鋼琴
害羞沒多久...也跑去一起湊熱鬧了~

最近...真的發現小傢伙的個性比較怕生害羞一點
是個慢熟型的小孩
到一個場地
他都不會急著去探索
會先躲在角落偷偷觀察一陣子
這堂課老師還沒來
一堆小哥哥們在教室裡跑來跑去,笑著叫著跑著好不開心
看著小傢伙一臉羨慕的樣子
我在小傢伙耳裡說~去一起玩ㄚ~
小傢伙還是黏我黏得緊緊的....
有時...真的覺得很不解@@
我和simon都是外放之人~怎麼我們的兒子卻如此內向呢?
幸好...還算很常帶他出門papa走
不然...應該會更自閉吧@@

這堂律動課號召人凱ღ諺ⓜⓐⓜ
為每個小朋友爭取到一雙免費的小舞鞋~

小傢伙第一次穿舞鞋耶@@
哈~越來越像小女生~是要去學芭蕾嗎?^ ^

小傢伙對這雙奇怪的舞鞋一開始很感興趣
把老師替他綁的蝴蝶結都拆掉了~

可是...沒多久又哭著~
我不要穿啦~硬要把鞋鞋脫掉@@
真是個麻煩的小傢伙><

沒多久~mico老師就彈起音樂
要大家像上次一樣
聽著音樂聲大步跑跳~音樂停就跟旁邊的人say hi~
怕生的小傢伙一開始躲在邊緣偷看
後來慢慢跨向人群

但是不肯跟著跑跳蹦
耍賴要我抱抱~
我不理他~這小傢伙就給我ㄧ屁股坐下來哭哭~真是羞羞臉@@
他自己也覺得哭的很無聊吧~
一下下就不哭看著其他的小人兒玩碰碰別人的鼻子玩叮咚叮咚的遊戲
我想...除了小愷怕生外
這門課對小愷也稍嫌太進階
不過...我來上課也不是希望小傢伙學到東西
而是母子兩一起互動,消磨晚上時光
另外...也希望他能越來越活潑,越來越感跟他人互動就好~^ ^

接著~mico老師從袋子裡拿出了個小東西
原來是紅色的沙袋阿~
老師請每個小朋友來跟他說~這個像什麼?
回答的小朋友就可以拿到一個來玩
[紅色的蘋果][紅色的球].....
小朋友爭先恐後的跟老師講著他們的答案
小傢伙哪懂...一樣跑去排隊~然後說[謝謝~]
哈~老師還是會給有禮貌的小朋友喔~^ ^

小傢伙拿到沙袋就一直玩拋撿遊戲^ ^
老師教小朋友藏沙袋,小傢伙就會掀起衣服藏在肚子位置那
也會學老師用脖子夾住沙袋

最後...老師把袋子裡所有的沙袋都倒出

請每個小朋友先跟爸比媽咪靠牆坐好

隨後...每個小朋友再跟老師認領一個鈴鼓當籃子

隨著老師的音樂節奏
我們來檢沙包囉~

小傢伙聽不懂老師的指令
老是會下指令撿第一個,第二個....

我就讓小愷自己去撿撿樂
管他愛撿幾個~
只要他玩的開心就好囉~^ ^



後來,老師收回沙袋
要小朋友開始學老師把鈴鼓放地上
開始打擊
這個是小傢伙強項呢~
他最愛敲敲打打^ ^

看小傢伙有模有樣的打著鼓
如果爸比看到這幕
不會...又想替小愷搬套爵士鼓吧~^ ^
(PS....因為...上次看到小傢伙彈鋼琴
          這個寵子的老爸再上禮拜天竟然給我一個網頁...他要買小鋼琴給小傢伙啦~
         唉~這是疼子的爸比呢~^ ^)

上課的尾聲~
一樣的依比鴨鴨的音樂
改成依比拉拉
小朋友可以跟著音樂跟爸比媽咪玩伸展操的遊戲

看每個小朋友都玩的很樂^ ^

爸比媽咪在家也可以陪自己的小寶貝玩一玩唷~

期待,這週四的課程^ ^
我會努力當乖學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